就算沒有移植俄羅斯,也已經心向俄羅斯的芒果囧

(你們兩個可以再親熱一點沒關係……Orz)
這是來自King on ice的消息,關於芒果、小普以及TM日後的合作行程。
新聞頁面 照片頁面  Icevision

簡單的來給他說明一下,就是未來他們計畫進行聯合演出,一個屬於奧林匹克冠軍們的演出,從城市到鄉村都有(能不能包含亞洲囧?)

幫他們拍宣傳照的是俄國最好的攝影師,芒果衣服沒得挑(打歌服咩囧),小普跟TM的衣服卻下了不少工夫,尤其是小普XD
裡頭還進行了一些簡單的訪問,其中有兩個問題令我有點訝異……應該說,問題本身不令人訝異,訝異的是回答(默)
第一個是記者問芒果:世界上有很多優秀的花式滑冰運動員,為什麼您獨獨替俄羅斯的滑冰家伴奏呢?
結果小普居然搶著回答(!):因為最好的跟最多好的都在俄羅斯!(我說親愛的小普你是怕芒果作了什麼不合宜的回答還是你愛國心太強啊囧……你這樣子那顆芒果會被本國人討厭的更徹底……Orz)


第二個是問到關於他的妻子跟剛出生的孩子:你沒什麼時間跟你的妻子跟孩子相處?
小普回答說:我們很少見面,那就是我們的生活。
(小普你的回答好像有點冷淡XD|||||還是說因為我被最近的流言給影響了才覺得你冷淡啊……Orz)

訪談的過程他們的座位安排也很有意思……

為什麼你們兩個會坐在TM中間……囧?
那有人把雙人滑拆開的啊……Orz
從照片上看來TT好像很無聊,甚至心情不太好的樣子囧……

MM倒是跟芒果有說有笑的……



這真是詭異的氣氛……

不過這對男雙的氣氛倒是好的可怕……


記者會中有放KOI的宣傳短片,就是芒果官網上的,大家聚精會神的看.......



又在竊竊私語囧!

我說芒果跟小普你們兩人不要以為大家的視線“理所當然”的應該集中在別的地方好嗎囧?你們這已經是第二次竊竊私語被抓包了!囧@m(是說現在的攝影師腐電波都好強ORZ)



我真的必需說這張的角度妙到顛簸......(腦殺)


這芒果也終於剪短了他的頭髮,這樣好多了... (淚眼)


芒果這角度好看Q_Q




ㄧ定會有的CD廣告


四人合照


不由自主想幫他們配個台詞XDDD
小普:嘿,等下去喝酒?芒果:好啊,介紹個好地方給我吧ˇ
氣氛真的很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