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VISION提供的合照(話說芒果總愛拉TT站在他跟MM之間XD)感謝普吧的雷老師大力提供~(灑花)
  說真的這種可愛的檔再繼續多下去我會很贊成那顆芒果移植俄羅斯(毆殺)不是早就移植了?
  內容嘛,就是上次那些被天音打到的照片的記者會啦(笑),雖然檔案是1122才出來的,但是應該是芒果俄羅斯巡演那段時間就搞定了的吧?不過我怎樣都搞不懂的是,芒果你為什麼一定要穿那件條紋裝拍照……囧?你演奏會那件黑色的比較好看耶……Orz
  算了囧
  由於原始檔案有點大,又長達二十分鐘,所以我把他切成三個檔方便線上觀看OˇO
  總之都很可愛?(毆)
  主角自然是小普,目前他的地位在俄羅斯已經升格到國民偶像的地步,當然樹大招風的結果就是帶來困擾(遠望),這個我們容後再述。總之一開始小普自己開車到訪談地點去,芒果應該是從旅館出發吧?我老覺得要是小普去接芒果就好玩了(喂)。
  然後,影片中可以看出那顆芒果很不安的靜不下來(默)
  一直倒水喝水,要是上頭放的水夠多的話,我懷疑他可以喝下三四瓶(毆),雙手有點不安的動來動去,好像不知道該做什麼一樣……訪問主要是繞著小普,播放了KOI的宣傳影片。攝影師還偷拍他們兩人說悄悄話(毆)。不過角度不同萌點果然少了點?XD這個角度拍下去距離比較開,不夠腐(炸)
  接下來是輕鬆的午餐約會?XD不過顯示時間是下午兩點了。還有跟拳擊手的合照,小普似乎對於自己不夠高很不滿,還要跳起來,甚至拉著芒果一起跳(毆)。說句老實話這個檔裡頭芒果給我的感覺更不安,好像有點躁,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拉著他的衣服,他的俄語很好(這點每個人都知道OTZ),但是整個影片中挺沉默的,掌控權都交給攝影師跟小普。
  然後大概是小普的提議吧?把老史開來合照,說真的當老史放到拳擊手手上時,我覺得拳擊手跟芒果都超級緊張(大炸)拳擊手像是捧嬰兒一樣的捧著老史,芒果則是在拍完照之後很快的把老史搶回來(大笑)。
  小普整個攻氣超重,王者氣概跟掌控全場的氣勢相當的強勁……(默)
  後半段又回到了記者會,裡頭有個記者提問,小普的回答引起哄堂大笑,其實我好像多少猜的出來他問的是什麼……
  因為記者提到了芒果的名字,然而回答的是小普,也就是說,就是那個問題……
  記者:“瑪頓先生,你為什麼跟俄羅斯的滑冰家合作?”
  小普:“(搶答)因為最好的跟最多好的都在俄羅斯。”
  詳細的東西我當然聽不懂,不過芒果你好像一點都不意外小普會幫你回答……?不過與其說不意外,倒不如說他有點發呆吧(毆)明明是在問你,你卻笑的跟旁觀者似的囧……

  最後一段就是“最好的攝影師”幫他們拍照了。
  剛開始好像是攝影師在秀他的作品吧?好吧我得說我整個都在觀察芒果的動作,他好像不是很敢說話,說話前要先深思熟慮,仔細思考,不然不敢說出口。後來不知道說了什麼話,大家還笑的挺開心的。
  小普跟TM他們先去化妝、挑衣服,攝影師焦點是放在小普身上,看樣子小普非常習慣有人幫他化妝XD,白白淨淨的真是漂亮(這形容詞對嗎囧?)
  芒果根本不需要治裝也不需要化妝(毆),就直接先上去拍獨照了,而且還把老史拿出來一起拍,拿著老史的他明顯表情比較放鬆。還拉了段歡樂的音樂(請原諒我雖然知道常聽到卻怎樣都想不起來這段音樂的名字囧)
  說真的其實我覺得他們都該換衣服的啦,要拍宣傳照衣服就要有個系統性嘛……(碎碎念)

  大概是最近在看女法醫史卡佩塔吧?我很注意芒果的舉動然後給他做心理分析(毆)。看完下來總覺得我對他的感覺越來越……嗯,可愛?XD
  整個檔案的感覺就是有些不安、焦躁,好像不知道該做什麼,雙手會不知道放哪邊似的拉拉衣服抓抓身體或是插在口袋裡,性格上有些依賴傾向(對,我覺得他很依賴小普Orz),我們都知道他的俄語很好,但是感覺上他避免談話,我不知道這是經紀公司警告他別亂說話還是怎樣(炸翻)
  拍照時離不認識的人(對,就是拳擊手先生)會盡量想保持一些距離,如果必須靠近,會把認識的人也拉進來,藉由碰觸熟悉的事物讓自己感到安心,靠近熟悉的東西會比較放鬆(包括把老史拿在手上)。
  果然是不善於溝通的人嗎……芒果……所以對你來說,小提琴這“比言與更能表達真實情感”的樂器,才如此的重要嗎?
 
 最後是依照約定(跟誰?)的小普近況。
  兩個字形容一切

  倒楣

  前鎮子他被俄羅斯員警騷擾,被不當臨檢,警方懷疑他持有槍械和禁藥,小普表明身分,認為這是污辱。但是對方不甘休的搜車,當然他們沒有搜到什麼。
結果小普在路邊占了三十分鐘等他們搜完車,路過的車子停下來看,大概是因為他們發現了冬季奧運冠軍很不爽的站在路邊吧(遠望)。
  這件事情暫時結束了之後,他的車子卻在前兩天被刮。
  而且刮的很嚴重,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他得花一千美金(!?)去拷漆。(這什麼車這麼貴啊囧,只是拷漆耶)
  經紀人認為這一定是因為有人在忌妒小普,因為小普的身價水長船高,可以說是邁向了國民偶像的地步。而且最近要展開的三十個城市大型巡演,對娛樂圈而言是一大衝擊。

  最後,小普決定請保鑣。
  之前好像已經有一個,現在要請第二個。
 說了一句似乎是從芒果那邊學來的話XD
  “這是車子的保鑣”他苦笑。
  可以到KOI觀看相關的新聞翻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