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小豬,原來你這麼棒.....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許已經沒什麼必要說的了....我並不是很注意小豬,對我而言他有點像是亞古丁的次級複製品,但是這次的EX讓我對他完全改觀.....

我迷上他了......

從一開始抓到他靦腆的微笑,整個節目流暢而深情的演出......好像一個初墜情網的青澀男孩,讓人心動......

這次COR的EX真的太棒了......比TEB的還好,TEB的......

小豬,真的不是我再說你,你那件燈龍杉請換掉,COR那套好多了,感覺跟節目也比較合。

還有,要學小普把音樂家帶上EX可以,但是請不要一次帶三個......現場看可能沒感覺,但是電視螢幕一切為三他娘的我根本看不到你的表現害我看的很不爽很沒感覺腦袋裡頭只想著說你想跟小普別苗頭也不用這樣嘛!!!

啊,但是COR真的太棒了......(拜)

是小普為你恭賀而產生的效果也好、是在COR一雪前恥的歡喜也好、是篤定晉級的放鬆也好......

你這首EX太完美了....

我真的感動了......美妙的音樂,完美的演出......

只是.........下次請別一次帶三個人上冰, 一個就可以了....Orz(最好還站中間,這樣攝影機不用分神注意舞台,可以一次拉兩人的鏡頭)

最後最後的重點,這次COR的EX......小豬,我變成你的FANS了,加油啊!這次的世錦要拿下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