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小普從政這件事情震驚過了之後我整個腦袋只剩下歡樂?XD

大概是因為EM先生在我的腦中很沒神經?越說越覺得有可能看到競選襯衫可是我那幾乎等於死掉的惡搞神經居然發作了!囧

所以寫下來以滋紀念,要是有人想畫的話請告訴我,我要看喔!XDD


Part1:在家
EM:安潔拉你看~~小普應該會喜歡這件吧ˇˇˇ(拎著“請惠賜普魯申科一票”的襯衫)

妹:......俄羅斯演出我不去了,KEYBOARD請另外找人...

EM:為什麼!Q口Q


Part2:排演
EM“小普你看~這襯衫好不好~~”

EP:“......!?拜託....(無力)請別做這種事情....(哭)”

EM:“嗯?我想說你既然要競選...”(看著胸前寫“請惠賜普魯申科一票”的襯衫)

EP:“請脫掉!囧”


Part3:整修

EM:路易,最近Cunci不太聽話,他是不是累了呢?

路:我是覺得問題可能不是他累不累啦...(眼神飄忽)

EM:先暫時換小托你覺得好不好?

路:先換掉你的衣服才是真的...



Part4:演出

EM:小普~~要演出了~狀況好嗎?(很樂)

EP:...很好(打量)嗯,穿回帕格尼尼啦...(安心貌)

EM:因為大家都對那件衣服沒有好評......

EP:啊,我是覺得不需要這樣啦...(委婉)

EM: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會在“背後”默默的為你加油的!(脫下禮物裝轉身!“請支持普魯申科!”)

EP:..................................................把外套給我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