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宿網斷掉只能靠網咖,就沒有更新了XD
不過芒果最近也是聯演忙不完,但是相關消息卻很難找
畢竟關網偷懶很大,辜狗搜到百分之九十都是老消息,很難搞定(遠望)
但是,總是有辦法......12月31日,芒果跟小普以及許多俄羅斯明星在俄羅斯的冰上演出XD
1月1日的相關消息恐怕很難找,所以先貼12月31日低....
再ICEVISION看到照片時,第一個想法就是......

小普你為什麼要穿小伊果的尿布!囧

你你你這個爸爸搶兒子尿布成何體統!別告訴我尿布還是馬沙幫你穿的吧!(大毆)

天啊話一說我的腦袋裡頭開始運轉很可怕的影像囧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真相啦(哭)

這算是一種增進夫妻感情的情趣嗎?ORZ

比起來芒果那遠看尚可,近看搖頭的肥臉已經讓我習以為常了(大笑)

這傢伙遠在異國只要不拿琴在手上好像就會不安心似的XD

果然是很可愛(大毆)

然後照片PO在下面......那個,普FAN的話,請確定您的接受程度再進來看喔

節目還在下,下好了我再傳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