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宿網斷掉只能靠網咖,就沒有更新了XD
不過芒果最近也是聯演忙不完,但是相關消息卻很難找
畢竟關網偷懶很大,辜狗搜到百分之九十都是老消息,很難搞定(遠望)
但是,總是有辦法......12月31日,芒果跟小普以及許多俄羅斯明星在俄羅斯的冰上演出XD
1月1日的相關消息恐怕很難找,所以先貼12月31日低....
再ICEVISION看到照片時,第一個想法就是......

小普你為什麼要穿小伊果的尿布!囧

你你你這個爸爸搶兒子尿布成何體統!別告訴我尿布還是馬沙幫你穿的吧!(大毆)

天啊話一說我的腦袋裡頭開始運轉很可怕的影像囧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真相啦(哭)

這算是一種增進夫妻感情的情趣嗎?ORZ

比起來芒果那遠看尚可,近看搖頭的肥臉已經讓我習以為常了(大笑)

這傢伙遠在異國只要不拿琴在手上好像就會不安心似的XD

果然是很可愛(大毆)

然後照片PO在下面......那個,普FAN的話,請確定您的接受程度再進來看喔

節目還在下,下好了我再傳上來....



創作者介紹

某冬的普級窩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棉花糖布丁
  • COMMENT:
    小裤裤上的那只小熊......我在看什么呀......泪奔
  • 冰
  • COMMENT:
    是說小普的上半身......

    是衣服嗎?

    那身肌肉看起來有點.....(默)
  • 棉花糖布丁
  • COMMENT:
    那个东西应该叫做 cover~~~~

    看了那么多次sex-bomb,还是接受不了.....

    这次又搞了一个更狠的,泣
  • ericabl
  • COMMENT:
    我看那個尿布已經沒反應了,但看到艾頓那一章時整個是下巴脫臼阿~~那件T

    的品味比包奘紙打歌服還經典,而且艾頓他這樣忽胖忽瘦很傷身的吧?明明11

    月還瘦的驚人啊?
  • aleona
  • COMMENT:
    你的修為還不夠喔(毆),芒果這種程度的胖已經很普通了,隨著年紀增長

    他要瘦下來應該會越來越不容易吧(煙)。而且近照還會放大不少,你沒看

    遠照就還可以看?其實芒果很懂的胖人照相的秘技.....側身照!習慣就

    好習慣就好(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