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說教,不想看也請看一下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來自於今天巴哈姆特的新聞


對於國內的遊戲,我最支持的廠商便是「宇峻」。
從我高中起,在便利商店看到的遊戲,就是宇峻的超時空英雄傳說─北方密使。]
一直到現在,一但宇峻有出新的單機遊戲,我都會第一個報到,前往各大賣場去把限定版給買到手。
.....看到這則新聞,與其說是痛心疾首、悲哀、出乎意料,不如說是


啊,果然來了嗎?


我並沒有天真到認為宇峻作單機就會倒掉,這是一種請購買者門多多支持正版的策略,但是毫無疑問的是,這則新聞所代表的意義是,盜版對國內遊戲發展的傷害。

我並不是個道德關超群的人,我用過某些程式的奇蹟版,但是對於國產的遊戲或是歌手唱片,只要我想玩,必定會買到正版。國內有代理的遊戲,我也一定會入手正版,PS2的遊戲,我也絕對入手正版。

請不要說什麼“那是因為你有錢”之類的話,那是因為我知道,這是一種現實的問題,沒有人買,廠商就是不做、就是倒掉啊!

遊戲廠商,尤其是國內的遊戲廠商,並不像比爾蓋茲一樣是打不倒的巨人好嗎!?

不只是像宇峻、大宇這樣出品自制遊戲的廠商,代理國外遊戲的也是,我從荷包裡頭掏出錢把他買下來,所希望的就是

「我希望還有下一次」!


說真的,我並不欣賞宇峻的許多作風。

我希望超時空英雄傳說系列可以再次出版第四集,而不想玩三國改編或是絕代改編,但是官方卻漠視支持者們的留言,導致許多支持者流失。

但是,我還是要在這邊說,請大家支持正版。

要嘛,就乾脆別玩。

不只是宇峻,包含了大宇包含了,以及國內許許多多大廠小廠發行的正版遊戲、正版代理。


請支持正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