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是EUROSPORT體育台的主播,不過我得說這代表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小豬,你的風頭又被第二名搶走了 XD

我喜歡小豬,可是我更喜歡調侃他(壞人),所以雖然我這麼說,還是別懷疑我對小豬的愛XD(屁)

說真的,小豬真的跟歐錦有仇的樣子(笑),兩次拿冠軍都波波折折或是問題重重。

第一次的冠軍是04歐錦,大家知道亞軍是誰吧?就是親愛的小普。當年他的冠軍被K桑說是撿來的,EX當天亞軍拉了當地的小提琴家(就是我們親愛的芒果啦),歡呼跟安可都比冠軍的小豬要熱烈,真的有人忘掉04歐錦冠軍是誰!(大笑)

這次可好了,小蘭退出,大家都看好他就算閉著眼睛滑(沒這麼誇張囧!)都可以拿冠軍,短曲卻一摔把他技術分裡頭最重要的四周+三週連跳給摔死了,加上捷克小帥哥湯瑪斯表現俐落,短曲粉紅巴哈觸技與賦格曲居然贏過他了!

這代表什麼呢?小湯哥也才贏了一點三,比起小蘭那個第七名真的不算什麼,只要小豬長曲不失誤,保證輕輕鬆鬆贏回來。而小豬果然也以穩定的表現取勝,長曲中沒有像COR時誇張的自我挑戰,而是以穩定壓倒風險,零失誤(有個跳不太穩)獲勝。而小帥哥長曲很可憐的,把小豬短曲裡頭跳空的第一個連跳給拿到身上了,那僅僅一分的差距很可憐的以十四分給狠狠的要了回來。

這到底代表了什麼呢?

很遺憾的,這真的代表了很重要的訊息。

那就是


我們有兩個乳酪拳王(大笑)
(親切的說明,此為拳擊界術語,就是像乳酪一樣坑坑洞洞充滿缺點隨時可能倒台的拳王)

亞熊跟小普走後,男單的確是戰國紛起了,壓倒性的優勢其實並不存在於任何一個人身上,小蘭心理素質上是很優秀的,卻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的破盤演出(第七名那次),雖然跳躍稍弱,卻用他擅長的旋轉補足。小豬的技術面較為穩定,又有四週跳這個必殺技,問題是這個必殺技相對的背負著高風險,還有說真的,我真的不喜歡他長曲的曲子編排,你既然有音樂家夥伴了,請他幫你換一首。
其他的諸如布特、雷夏克、威爾都各擅勝場,而小湯哥更藉此一役昭告天下,他也正式的加入了男單戰國的陣容。(不過算我求你的,衣服換掉)

不過乳酪歸乳酪,總算是拳王(笑)

小蘭跟小豬目前還是被認為是問鼎接下來世錦賽的惟二人選,也是10冬澳的熱門人物,大家依舊會認為,冠軍不是小蘭、就是小豬。

會場中還有個很有趣的布條,攝影機一開始有帶到XD


看到沒!XD這FANS未免太騎牆啦!布條一次做兩個人份啊!XDDDDDDDDD

我看小豬看到這布條也是苦笑吧(笑)

加油喔小豬(笑)
再來是最重要的影音檔XD


(話說這樣我真的好想寫蘭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