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我親愛的芒果啊!!最近根本就是已經提前過年了!好多好多的檔案啊!Q口Q
雖然我好擔心你哪一天會在冰上摔死可是你這種曝光率讓我捨不得讓你離開冰面啊!!XD
為什麼這麼說呢?為什麼?當然是因為偉大的俄羅斯朋友與移民俄羅斯的匈牙利人(並沒有移民囧)大聯演展開啦!!!>W<

來來來我們看看芒果的行事曆,去年年底有一場聯演,是俄羅斯的除夕演出,芒果可以說是近乎貫串全場!

“近乎”貫串全場還不過癮是嗎?那就來個“完全”貫穿全場的!

Kings on ice都靈聯合演出秀!

其實按照時間順序的話應該先給各位介紹去年底的"Luzniki"體育場演出,不過因為某冬我是先下載到KOI的檔案,所以就先不照順序的介紹KOI了ˇˇ

心得?整體來說

爽!


除了這個字之外沒有其他的字眼可以簡單明瞭的形容我的興奮之情啊....(雙眼閃爍淚光)

在這邊感謝FSVID的lou大人上傳檔案分享!

不過那位大人也說了,不希望檔案外流(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Q_Q),暫時在檔案氾濫之前,就採取某種程度的保護措施...XD||||

我會開個貼的名字就叫“07KOI都靈冰上群星秀",密碼是......我們家親愛芒果的藝名,不大寫不空格ˇ哪個還來問我密碼的給我去閉門思過....XD#
這只是序言ˇ,下一貼開始我要一個個節目開貼介紹跟分享心得ˇ因為這些節目都太棒了啊!!

芒果都沒有乖乖的按照CD裡頭照本宣科來,都進行了某種程度的變奏跟延長,整個音樂情緒跟表情都比CD裡頭還要豐富美妙好幾倍啊!!!

各位親愛的耐心等我喔ˇˇˇˇ(大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