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新年就差點被車撞(笑)


今天出門跟老妹去租片,結果摩托車騎到一半,前面那台摩托車居然掉了一頂安全帽下來還往我們眼前滾

正常反應當然是放慢速度煞車,這時卻聽到身後傳來

大卡車的叭叭聲


瞬間全身血液凝結鼻水倒流(?)

差點以為自己真的要成為地方版頭版了(笑)

還好卡車伯伯反應有快減速有好,叭叭也沒有聲音大到讓我嚇到導致失神

我平安的在路邊停下來,看著大卡車從身邊呼簫而過

而前面那位掉了安全帽的騎士,也平安的下車跟我們道歉

還能怎麼辦呢,沒事就好XD

再我買了千萬意外險之前,上帝請先留著我一條命OˇO(你這傢伙動機不純)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在家裡很打麵的度過了XD

玩了TW也玩了馬奇,相當普通(笑)

去租了月光遊俠,不過還沒看XD

倒是驢子辛苦的馱了一整天,幫我馱到很多 有GACKT的堂本兄弟XD

啊,壞掉的男人真美麗(暈眩)

GA桑真的不管作什麼看來都像一幅畫,跟那顆芒果不一樣XD

不過兩個男人我都好愛,芒果的才能依舊耀眼、GA桑的壞掉依舊閃爍(啥鬼)

未來的一年要多養一個男人,真是傷腦筋啊(笑)

不管怎樣,新的一年、新的網志,請大家多多指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