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有的想法,每次自創都是斷頭,這次天知道可以寫到哪邊,為了不讓讀者每次都期望又失望,所以決定除了序之外都要加密(喂)
密碼在這邊或留言版問某冬就可以了OˇO

前言:

  公元兩千兩百年,溫室效應到達了爆發的頂點,南北極冰山溶化、世界氣候產生異變,地球人口銳減了五分之一,低地國家一個接一個的沉入海底。

  不過,人類就是人類;以地球的角度來說,人類的生命力跟繁殖力都可以跟蟑螂畫上等號。

  在作家與編劇的想像力之下已經歷經數千次毀滅危機的地球,雖然真的引發了足以把其他生物毀滅的災難,主宰者仍然是人類。

  人類以其特有的繁殖力、適應力、想像力,緩緩的、慢慢的,與新的地球取得了平衡。

  這麼說來,如果不一口氣毀掉人類的話,想要把人類從地球上驅逐恐怕是不太容易的。

  總之,人類依舊是地球的主宰。

  只不過,有點不太一樣了。

  人類必須適應新的地球,其他的物種也是。

  所以,某些事情,就這樣悄悄的改變,讓人類慢慢的習慣。

  某些曾經隱藏起來的東西,浮出了檯面。

  然後,如同消失的南北極冰山、被吞沒的低地及海島國家,全部都變成了正常的、普通的東西。

  消失的東西成了只在課本以及博物館裡頭出現的歷史,而那些「曾經被無視」或是「曾經不存在」的東西們,則成了如同太陽打東邊出來一般理所當然的事物。

閻王殿(一)

閻王殿(二)

閻王殿(三)

閻王殿(四)

閻王殿(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