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偷懶了(猛虎落地勢)
恩嘎囧,最近不小心掉進GA桑的陷阱(並沒有人設陷阱),所以忽略了對芒果的愛,真是對不起啊(蹭)
不過我家芒果還是最可愛最可愛的喔ˇˇˇ你看看這張照片多可愛啊!!(暈眩)
喔喔喔真的好可愛啊!奇怪你明明就常常又肥又宅(其實這張照片有肚子)但還是好可愛啊!
老天那無防備的樣子真.....(暈眩)
芒果我果然還是最愛你的,就算你又宅又肥還是很可愛!(夠了!給我認真介紹行程囧!)

好啦囧,那就認真介紹行程.....

其實一月的聯演之後,小普就去瑞士參加AOI了,這次芒果並沒有參加,他自己二月十三在奧地利有一場演出,詳情無

不過這小倆口果然濃情密意= =,二月十九號,分別行程就結束了,兩個行程又碰在一起....

這次是幫俄羅斯的索契舉辦的2014冬奧爭取表演!

我說你匈牙利人去湊啥熱鬧!(摔)

算了.....你還是在冰上打滾比較好找....(淚眼)

總之,這場表演正確的時間是二十、二十一日,不過看樣子芒果十九號之前就有先到聖彼得堡會合了。
照片及消息都來自Icevision




街頭的兩人....感覺不錯XD



芒果你真的很可愛~(愛能矇蔽雙眼)


搭車的兩人...說真的,為什麼俄羅斯的攝影師都不愛修紅眼啊?那顆芒果看起來快睡著了XD


怪了,這顆芒果的嘴唇怎麼無論何時都這麼紅?XD
派報員手上的報紙......該不是他們兩個的廣告吧?(笑)




有攝影機耶OˇO.....是說在拍什麼呢?真希望有檔案可以下載(捧頰)
不過芒果似乎在安慰小普什麼.....是最近的嗶─(消音)事件咩囧?



在機場.....這次沒有保鏢!(驚)
那手上的應該不是老史,是小托了(笑)


大概是在海關出示證明?



這個是小普ˇ



接下來是在索契的照片囉ˇˇˇ
第一天


芒果賣命拉琴的樣子很帥...(捧頰)


聽著MP3上松香?(笑)




這張角度真的一整個有胖到(笑)



小普跳躍不知道穩定了沒?







小普三連發XD




應該是在飯店CHICK IN




機場...據某友人說,這張活像電影劇照(大笑)


唔,遠看比較沒破綻(喂)


芒果拉琴的時候果然最帥氣Q////Q



應該是第一天彩排吧,這張真的可愛到我會暈...Q//////////Q















我真的覺得你練習那件還好些....(遠望)


說真的,芒果你真的不高....(笑)
TM的煙火我很欣賞XD

接下來是TM跟小卡雅的相片ˇ


馬列寧在我的標準撐不上帥哥,但是煙火這件衣服真的很帥XD


送給喜愛小卡雅的朋友們吧ˇ


啊,這張是my love is deep,真的很漂亮>////<



-----
創作者介紹

某冬的普級窩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