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去體會到這件事情是發現自己很認真努力的想要下載一整套的堂本兄弟的現在...(抓頭髮)
內有J禁、BL討論,所以不明白以上兩個字眼的勿入最近啊,都把時間混在找GACKT跟堂本二人組的消息上呢。

G爺他啊,消息大部分是日文的,中文能翻完的已經差不多搞定了,堂本二人則是消息很多,很難去給他消化下來.....

總之就是體會到容子她說的“看到二次元禁斷者就這樣去了真人的世界不回頭,讓人好寂寞啊~~”(謎:你這個二次原判逃者寂寞三小囧)

嗯嗯,看到自己叛逃我也寂寞啦....(滾動)



尤其是對我家芒果特別感到抱歉,雖然說芒果在我心中的地位依然不可動搖,但是聽他的音樂的次數、追著他跑的次數、看到一點點消息就會感動的次數,確確實實的變少了。

如果說人的心只有一個、愛只有這麼多、時間只有這樣,那分散開來的確是毫無疑問的會減少的ˊ ˋ

芒果,我對不起你(蹭)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喔(摸頭)


然後,再來說說GACKT跟堂本二人(喂)




大概是我對GACKT的印象跟愛他的方法比較詭異一些,雖然很想追到他的同人文來看,但是,根本看不到喜歡的呢(倒)

稍微覺得喜歡的,只有一篇斷頭,印象是寫GACKT拍moon child那時的事情,那位作者寫出的GACKT就跟我心中那個外表酷帥、內在崩壞(喔喔有押韻XD)的Gackt非常像啊XD

我心目中的GACKT啊,是個雖然外表又酷又帥,有著華麗音樂才能的人,但最重要的還是他那有自覺也搞笑、無自覺也搞笑的部份吧?

這樣俊美的外表配合他那崩壞到不行的個性,跟成員玩的很開心、在演唱會上整歌迷的個性,實在是讚道一個不行(就是有我們這種被整也很開心的FAN才會養壞他啦XDDD)

所以啊,就算是同人文,想看到的也是搞笑的、開心的他,對於眈美文我一點都沒愛,更別提Gackt的文大多會配合他那“我活了四百多年”的自稱走下去,轉世前世玩的不亦樂乎,當然也寫的很好,可是我就是想看搞笑的Gackt.....

謎:你.... 根本把gackt當搞笑藝人吧?= =
冬:囧!




最後,雜念一下堂本二人組,表示對芒果的懺悔所以放小張的(並沒用)
不敢自稱為真正的KK放,畢竟,世界上沒有這種根本還沒把他們的專輯聽完,只看了他們主持的綜藝節目的放吧?
謎:你......又把他們當主持人在愛了= =
冬:囧!


恩,總之呢.....好可愛的兩夫妻(笑)
我啊,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吧?微妙的互動、默契,彼此之間很重要、很重要,少不了彼此,卻又不會綁住對方的感覺。
他們以kinki kids的名義出道也十年了,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都有廣大的FANS群,更別說連幫規都訂的清清楚楚的腐女群了XD.....
所以呢,中文資料就可以看到飽了,更讓人深深感覺到這兩夫妻真是對足了我的胃口

有默契的互動、彼此相知甚深的互動,雖然已經出道十年活像老人一樣沒有活力(笑),卻可以讓人感受到那種微妙的“嗯,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氣氛。

淺淺的甜蜜、淺淺的平淡、卻有著濃濃的愛....當然啦,這很可能(應該說根本就是吧囧>)Fans們營造出來的妄想,只是Fans們一廂情願的想法,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呢。
畢竟偶像的任務,就是製造出讓Fans們身陷其中的美麗幻境吧?至於每個人跌進去的幻境都不太一樣,那也是沒辦法的呢。
在我的美麗KK幻境裡頭啊,正如同大部分的KKLove一樣,是粉紅的啊(笑)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好希望好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下去

所謂的FANS,就是這樣的動物吧?
希望他們好、希望他們快樂,只要這樣就可以了

所以,笑吧

親愛的芒果、GACKT、還有堂本阿剛跟光一

請快樂的在你們的音樂之道上行走,FANS們不求回報的愛會跟著你們

直到總有一天,你們消失在我們眼前為止

請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