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被GACKT所騙的笨蛋的哀號(但是被騙還是超爽)三月三十一日的晚上,RAIN跑到台灣開演唱會,就在我家附近(桃園體育場)
本來想買個八百塊的票去感染一下現場熱力,最後因為沒人作陪放棄,跟老妹一起窩在家裡看GACKT的演唱會DVD下弦之月。
跟老妹非常愉快的一起沉浸在GACKT的活力跟壞掉的可愛之中>/////<

GACKT真的好神奇啊!平常那種沒精神的樣子,上了舞台就跟瘋子一樣又叫又跳XD

看樣子這個營養不良的傢伙把平時的活力都儲存到舞台上一次爆發,然後爆發完就昏到了OTL

看他直接躺在地板上的樣子我差點哭了OTLLLLL

GA君~~~多吃點啦~~~你壯壯的樣子也比較好看啊!!Q口Q

然後下弦之月還有JOB們給GACKT生日驚喜的附錄,GACKT真的蹲在舞台上給他哭了....

真的、真的是很可愛啊(死)

為什麼屁股對著觀眾都可愛到不行呢?(喂)

掉著眼淚擁抱著MANBER好可愛,

對了,有個男性FANS很大聲的高呼“GACKT我愛你”的聲音響徹會場,全場靜默之後GACKT的反應更是可愛到一個不行XDDDDD

超超超超可愛啊這個三十多歲的男人!>/////////<

所以看完之後我想了很久就去網站上把所有有現貨的GACKT的DVD跟CD都買下來,又刷了一次卡總計大約兩萬塊囧

簽單確定時間是四月一日,有一種被GACKT騙到的感覺,但是信用卡絕對不接受簽單是愚人節玩笑的說法的囧.\~/

我真不想面對帳單...OTLLL


等貨全到了我要PO上來閃人(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