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格拉底說:我唯一知道的事情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皇冬說:我對GACKT唯一的了解是我什麼都不了解。
有點想寫他的同人,不是把他丟在KK裡頭當配角,而是拿來當主角

其實我還是覺得寫他當配角比較有趣也比較好寫也比較好玩,

但是,還是很想寫寫看他這個人

但是越是去多方翻查他的資料,越覺得這個人很複雜

只不過他的複雜之中,有有著一以貫之的單純

我無法表現出這樣的他,我的筆力或是我的本事,都不足以表現出這樣的他

很想寫些什麼表達對他的看法,卻又越想越卻步、越想越不敢動手

這個不管做什麼,都是用著拼了命的態度去做的人,真的是很吸引人

比起來我真是打麵到不行(遠望)

所以,才不敢寫吧

我似乎沒有資格去寫他

(陰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