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寫給朋友的GA君本插花文,本來要寫搞笑的短篇,卻莫名奇妙越寫越多,然後只好多開一個短篇,原本的東西得寫成長篇了
寫著寫著,很多的感想都慢慢的丟了進來,似乎真的是茶姐上身,莫名奇妙的多了很多感慨,跟原本的構想越差越多
現在預定要寫的有,茶姐對GA君的看法、對YOU的看法、對GACKT JOB的看法,以及GA君對“離去”、“家族”、“夢想”的看法,以及中間與已經離去的成員們之間有的衝突以及妥協。
然後,還有GA君要跟YOSHKI組團去美國發展的事情。
被留下的成員們,他們到底怎麼想
茶茶有自己的樂團、Ju-ken也有、Ju-Ji也有,只有You沒有
You的樂團資料上,只有“Gackt Job“
他說過的,要跟他到地獄
但是,現在的Gackt,不需要他跟過去
很想探討看看,You的想法
剛剛跟阿摔搞笑,說YOU好聽GA君的話

GA:去煮飯
YOU:好ˇ
GA:拿去穿(遞)
YOU:好(拿)
GA:去按摩(指)
YOU:好(脫襪子)
GA:我要去美國
YOU:....好(微笑)
嘿,YOU,你真的會微笑點頭說好嗎?


GA君是離我們很遠的人,雖然很自私,但是,我一點都不希望他去美國發展
我希望他還是亞洲的GA君
我就是這麼自私,不希望他的足跡更加的擴展到我難以企及的地方
所以、我想探討
所以、我想知道

當然,一切都還是我自己在亂想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妄想
一切都是我的希望

追求夢想的人不會停下腳步
那個人只會越走越遠而已
只是希望你記得回頭看,在亞洲、這個小島,還有這麼多人愛著你
不要忘了你說過,我們已經是一家人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