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有這段話,是因為今天在掃GA君的雜誌而有的感想

  這本雜誌上介紹的是GA君去年底日本的Drug party,也就是Dears限定的演唱會。

  當我翻開雜誌的時候其實我嚇了一跳,當初我的想法是“這跟台灣的場地一模一樣!”

  當然我早就知道GA君他有說過,他是把日本的場地原封不動搬過來的;我也知道他說過,如果不是這樣就沒有意義了;我也知道他說過,他希望台灣跟日本的歌迷能有同樣的待遇。

  但是親眼看到這真的一模一樣、除了觀眾席之外根本沒有任何差別的舞台以及表演內容、服裝造型時,還是感動的熱淚盈眶。

  喜歡上這個男人,我的淚腺居然越來越發達。

  啊!他就是這麼的重視他的Dears們呢!

  雖然身為一個Fans根本就是又蠢又笨、得不到任何回報,除了砸錢之外根本什麼都沒有,但是,卻能從他的一言一行中得到鼓勵、得到感動、得到快樂。

  雖然他的眼神絕對不可能落到“我”的身上,但是知道他對Fans們的重視、尤其是台灣Fans們的重視,真的是、讓人非常的開心、感動。

  他真的是這麼的守信諾、這麼的誠實、這麼的真實的一個人。

  喜歡上你真的太好了,Gackt

  雖然我已經在你身上砸完了今年的年終,但是喜歡你還是太好了。

 

  接下來,是偷偷無料放送的雜誌掃圖(大毆)

  請勿偷連

 

媽的,打這段居然打到當機

氣氛都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