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從沒想過寫文寫的太逼真也會讓人不快(倒)

  其實從芒果的事情之後,我就深刻的體會到自己所架構出來的,其實是一個充滿虛象的世界了。


  用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推斷、現有的資料,拼湊出來的虛象世界。


  不可諱言的,當自己拼出來的虛象世界,被人認為說“喔!看起來就像真的!”、“耶?這是真的嗎?”的時候,會有一種自鳴得意的快感。


  但還是不能遺忘了要自我提醒,這些東西都是假的。


  偶像們所營造出來的表象就已經是第一層假像了,加上自己不完全的推測又會成為第二種假象,最後寫出來的東西是一種我架構出來的虛象世界。


  因此,在看我的真人同人的朋友們,我還是要提醒你們一件事情。


  這一切都是假的,除了“事件”本身是真的有發生過之外,所有的心理描寫都是個人推斷。


  愛上真人最難過的地方也許就在此處,假假真真,有時連自己都弄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