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不爽的不是演唱會啦....
演唱會的REPORT明天再作,今天沒空了,其實今天也遲了(怒)
以下都是粗口請慎入
對號入座抗議者恕不受理,自家發怒不爽就別看
幹,爬文很難?

幹,爬文沒時間?

那你他媽有時間玩遊戲喔?

我他媽的演唱會開開心心回來還沒洗澡就看到MSN上一堆人敲我,搞半天又是反應我的?
我刪文過分?你他媽PO文有沒有長眼睛啊?
而且CB都還沒開始你們他媽的都不覺得問太早了?
一堆他媽的問題都看到遊戲畫面就可以解決了,一定要洗版洗版洗版洗洗洗洗洗洗洗他媽的洗的很開心
結果我真的刪錯串的無辜者文我都找不到了
因為光是下午我刪除到半夜我回來這十二個小時之間
板上的LOADING就大到把我刪除的文章洗的一乾二淨

漂亮
這就是你們洗版的成績
爽了吧?
媽的,乾脆真的來個版務擺爛週
讓你們自己去玩
我看你們除了灌水之外能玩出什麼東西


..............
其實今天想PO的東西本來是去和民吃飯的說....


這是兩個女人吃到杯盤狼藉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