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我求你們的,爬文啊!!!T口T

最近的日記,都是在寫管版的事情呢...(遠望)管版真的是很累很麻煩,又老是被幹角的事情
砍文也有人不爽、不砍也有人不爽,
有人認為自己被針對,但是這種水量對版主群來說,根本沒空去針對任何一個人
對我們來說,所謂的版眾,是一個“刪也不爽、不刪也不爽的莫名奇妙整體”
每次在看著版友們說版主偏袒橘子、是不是橘子的工讀生之類的,我就很想哭
沒人付我們錢,沒人給我們報酬(拜託別跟我說巴幣,那東西沒半點用你要我送你)
圖的只是希望板上可以和和樂樂的討論,大家可以找到自己想找的問題解答
彼此交換心得.....
抱怨、抱怨、抱怨....
最想抱怨的是我們吧?
橘子把TW的討論區直接定向到巴哈,但是巴哈TW版主並不是橘子的工作人員
我們沒領薪水,上完班之後要管版,要接受抱怨、接受申訴、還要忍受小白鬧版....
我們圖的到底是什麼?
設立BUG回報區為的是什麼,為的是希望大家集中回報BUG。
對,我知道官網有回報區,但是多少人不看官網、多少人到版上來說“我進不去!我碰到問題了!”
多少人來抱怨說TW的BUG多多?我不設可以嗎?放著他淹大水嗎?
每個人有問題就開貼討論、有問題就開貼吶喊,拜託!你們夠了嗎?
版友有上千個!版主群只有六個!
我恨!我恨橘子把討論區直連巴哈!
我恨!我恨TW版一堆小白!
我恨!我恨他媽的當初我怎麼會把水牛推進火坑!

算我求你們的,爬文啊!!!T口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