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個沒有線上遊戲不能活的人對我來說,漫畫、小說、動畫,都會比線上遊戲好

單機遊戲對我的吸引力也大過線上遊戲

除去當時好奇玩的一些遊戲,進行的比較長時間的就是RO,不過也不玩很久了

現在正在玩的是瑪奇,以及正在封測的,重生的天翼


當初會玩天翼,是因為“創世紀戰”這款遊戲

想在天翼裡頭找到創戰的影子,與在基地認識的創戰友人們一同打拼遊戲

公會的名字,就叫做“創世紀戰”

想要多找點喜歡這款遊戲的玩家,想要與他們一同享受遊戲

然後,起源於友情、移愛的動機,漸漸的轉變成了對天翼的喜愛

這八個人物,陪我們走過了一段時間

與朋友們,共享這八個人物的喜怒哀樂,走過了一段時間

我為他哭泣過、為這個簡稱是TW,卻離開台灣的遊戲哭泣過

現在,我為他歡笑,為了歸來的他歡笑

他是一款待著陰影的遊戲,但是也帶著許多人的希望與期盼

希望重生的他,能夠安穩的繼續走下去

我會陪著你、看著你,

這一次,也要陪你到最後

當然,希望我不會再次看到“最後”

要去玩哪個服嘛,說真的還沒決定

但是,復興帝國的腳步,是不會停止的(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