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來自小翼姊姊:sleepless city

 

1.通常着信音 <手機用通常鈴聲>
我的手機沒辦法傳……T_T
如果可以的話,大概會用TMRNerverous brokendown的開頭,雖然會很想用Ga君的Ares,但是那個一定會被列為驚悚樂的範圍(毆)

 

 

2.メール着信音 <簡訊受信音>

基礎上並不會想要改,“滴”一下就好了
但是真的要說……要是能下載到Ga君的簡訊提示聲我會想用XD

 

 

3.目覚ましソング <當做起床鬧鐘的樂曲>

起床鬧鐘……糟糕,忘了那首MIDI叫什麼了,屈臣氏買的泰迪熊鬧鐘內建的……

 

 

4.やる気の出る曲 <會讓你有幹勁與熱血的樂曲>

A.B.S(男子生徒高校):Nerverous brokendown
最近嚴重連發,熱血度100%嚴重upXD

Gackt: REDEMPTIONDybbuk

簡單來說就是偏向重度搖滾的曲子……

 

 

5.泣ける曲 <會讓你想流淚的樂曲>

前陣子才剛邊聽邊哭……聽久了就不會啦,但是剛聽下去、配合MV會哭的曲子不少

江蕙:博杯、阿公的眠床腳
這兩手的MV都很棒,歌詞也很催淚。我真的很愛江惠充滿感情的聲音,雖然都是淡淡的訴說著平凡而樸實的感情,卻讓人忍不住流眼淚。

堂本剛:因為天空在哭泣
我很少聽日文歌聽到哭,因為我真的不懂日文,只懂一些單辭。可是這首因為天空在哭泣真的讓我掉眼淚了,光聽阿剛不斷重複的“因為天空在哭泣”再加上他那帶著點哭腔的嗓音……每次聽到這首歌都在擔心他的精神狀況囧>

 

 

6.ストレス発散ソング<能讓你放鬆的樂曲>

放鬆喔……沒有特別的耶,基本上雖然說會想要聽配合情境的音樂,但是也不會特別想去挑音樂讓心情放鬆這樣……

之前有一段精神低落的時候聽的是Seal的“Kiss from the Rose

 

7.移動中の曲 <散步或是乘車中聽的樂曲>

看當時喜歡什麼

Mp3裡的東西完全視我當下愛什麼而定,之前是芒果,現在是Ga君、Kagraa,TMR,這兩天是Nerverous brokendown無限制Loop

 

 

8.寝る前に聞く曲 <睡前必聽的樂曲>

一樣沒有耶(歪頭)

 

 

9.結婚式で流したい曲 <在婚禮中想要播放的樂曲>

婚禮……芒果演奏的西班牙舞曲(笑)

不過結婚可能性低於0.1%

 

10.一番印象深い曲 <印象最深的樂曲>

印象最深……(苦思)

都只能想到當下很喜歡的,真要說的話應該還是Seal 的“Kiss From the rose”,當初我打這輩子第一個電玩的時候我妹在旁邊連發,導致我從此對那電玩的主題曲沒有半點印象(大笑)

 

 

11.カラオケの定番曲 <卡拉OK必唱的定番曲>

蔡秋鳳的金包銀(卡拉OK人氣一番曲)

不知道主唱者名字的魯冰花(這是我的名曲……)

蔡振南的“母親的名叫台灣”(明顯的顯露出某些事情了……)

鄭智化的大國民(很多地方點不到喔……)

(抬頭)我很台

 

12.お疲れさまでした!10人にまわしてください!<辛苦了!請再傳給10個人>

10個人囧?很多耶!(MSN名單翻閱)

茶茶

阿斬

楊ㄟ

阿摔

容子(你給我寫在BBS)

TA姊樣

亞卓貓(開始亂塞)

阿斬(期待你搞笑的問卷XD?)

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