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林火山』も追い風!Gackt、初首位へ好発進

 

首先

狂賀!

RETURNER~闇の終焉~」發行首日ORICON榜首!

 

而這張單曲的首日也在ORICON榜上奪下首日冠軍啊>/////<

果然配合大河劇跟電影強打的力量夠大,想必有不少好事者也買了(毆),希望GA君可以奪下首周冠軍,以前最多都只拿到第二啊Q////////Q

  ORICON方面也有相當多的報導,大家可以去看>/////<

接著以下嚴重閃光有請考慮後入內XD

先放個從水管上偷來的mv


  好聽好聽好好聽啊!!!!!
  雖然之前先用MV偷聽了整首,但是CD入手之後才發現還有很多東西被藏起來了()
  這次這首Returner在編曲上有類似之前Ga君的三首歌,第一段相當類似metamorphoze以及mind forest,是以蕭聲作為開場,附歌的部份則有點類似ASH,不過這首歌的元素又比上述三首複雜一些,我要是耳朵沒故障肯定還聽到了鑼的聲音XD

  說真的我覺得這首歌不只日本風重,甚至還帶著點中國風

  日本人結婚應該沒有敲鑼打鼓?開頭的感覺有點中國古式婚禮的味道說

根據GA君自己的說法,這首歌是以風林火山產生的啟發而做的曲子,是以等待征人歸來的女性為角度下去書寫的。

前半段帶著點抒情的曲風,中段則以GA君一向巧妙的假音帶出高亢柔和的轉音,到副歌急轉為激烈的搖滾風格。與歌詞那種期盼著與死去的征人同歸的感覺十分的契合。

說真的GA君的歌詞往往都是帶著點死亡意味以及黑色情感的歌,所以這次的歌詞也不能說是特別,至於是不是寫給死去的某人的情歌,那就見仁見智了(笑)。

整張單曲也配合了主打的「RETURNER~闇の終焉~」,選擇了CUBEBIRDCAGElive版作為另外兩首來配合RETURNER~闇の終焉~的意境。

這兩個LIVE版我都很喜歡(笑),記得CUBE這首在那天的吸毒趴有唱,就是開場吧(笑),讓人有點懷念XDD然後為甚麼我光聽歌聲就覺得GA君好可愛好想滾滾(毆)

BIRDCAGE其實是我到後期才習慣的一首歌,因為我其實很不喜歡樂曲出現急轉,但是BIRDCAGE這首曲子的小提琴與鼓聲的配合一整個打中我的死穴XD,尤其事後段小提琴跟鼓聲的急奏配合刻意壓穩的歌聲,那種隱藏在強作平靜的歌聲下的激烈情感完全可以感覺出來,似乎可以感受到唱者那種想把自己撕碎的情緒啊….>/////<

特別要提一下GA君的放果然都好乖XD聽GA君唱歌時都會乖乖的安靜下來,等到間奏才尖叫。

最後閃一下買到的限定盤跟普盤,雖然很騙錢但是我甘願(毆)

然後想要入手看大圖的自己去買,這用筆電的視訊拍的所以拍到手或是歪掉的部份都不接受抗議XD



限定盤封面

 

限定盤內頁


限定盤內頁二

限定盤封底



 

普盤封面


普盤內頁

普盤封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