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本文可自由轉載引用 但需著名出處為本網志

本來,要寫夢幻空花的ga君,但是,聽聞這個消息我是又生氣又傷心....
JUKEN把自己家的日記關掉了,文章也撤掉了,
詳情是.....
六月二十九日,美國S.K.I.N登台出道,BASS手是JU-KEN,但是現在還沒有官方發布的消息說明他是代理還是正手。
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人到JU-KEN的日誌去PO了相當具有傷害性且白目的留言,導致JUKEN封鎖日記留言功能,並且說會搬家,至於搬到哪邊他沒說,恐怕也不會說。
六月三十日,JU-KEN日記關閉並且刪除文章。
七月一日:juken網志徹底消失了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又有更多的人去傷害他,
我不知道他是一次代理或是正手
但是.....請不要傷害他,他有能力、他優秀、他頂尖
他只是不出名而已......身為gackt job的bass手,同時也在土屋安娜、布袋寅泰這些優秀的樂手後頭支持他們、幫助他們的JUKEN,
並不是一個會想要藉著任何人的名氣去抬高自己的人。
我並不能說自己很了解JUKEN,但是,我知道他以BASS作為職志,也一心要在BASS上做的更好、更優秀
他支持那些優秀的歌手們,他說自己從他們身上得到力量
但是我覺得,那些優秀的歌手,也從他的身上得到了許多的力量
他的BASS技巧頂尖,激烈又纖細,只是他沒有自己的樂團,所以不出名而已.....
是的,他沒有YOSHKI等人有名氣、也沒有他們那樣有廣大的支持者,他也沒有美麗亮眼的外表
但是他有身為一個音樂人最重要的才能及努力,他是優秀的也是頂尖的。
請不要傷害他。

那些對JUKEN有意見的人,我不知道你們是否可以看到我的日記
但是,我希望看到這篇日記,而且,周遭有認識S.K.I.N或是支持S.K.I.N的人
可以把這篇給他們看
請你們在傷害任何你們的本命之外的成員們的時候.....
不論你們在傷害的人是YOSHIKI、Gackt、Sugizo、雅或Ju-Ken的時候
都請理智認真的想一想......這些人,是彼此承認、認可,才會組合在一起的吧?
在你傷害其中一員的時候,是否就等於傷害了那個你喜歡的人?那個認可他的人?
也許有人認為Ju-ken是Gackt力保進去的,但是,如果其他人不承認他的實力,就算是代理一次都不可能吧?
請不要去傷害他了.....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了....

我,是一個Gackt fan
所以,說出來的話,是以Gackt Fan的角度作為出發的
我愛著Gackt、以及Gackt job的每個人
我希望Gackt Job的人們就是Gackt Job
我知道討厭Gackt的人很多,我知道把YOSHKI當神的人很多
我知道當初S.K.I.N最初有消息出來的時候,曾經有很多對Gackt的批評,
有人說Gackt配不上Yoshki,有人說Gackt比不上Toshi
對於這些拿Gackt來跟前x-Japan主唱比較的人,我只能說,S.K.I.N不是X-Japan
而,他們兩人的風格也截然不同
比較沒有意義,雖然我知道還是會有人去比
我也知道Ju-ken沒有亮眼的外表,我也知道Ju-ken沒有亮麗的名氣,但是他有超絕的實力
所以,也請不要說什麼配不上之類的話語
也許,你們所擔的本命很偉大、在你們的心中,是神
但是,請不要去傷害優秀且有實力的人
他們沒有做錯什麼
對我而言....他們最大的錯誤是.....去淌了這趟混水(苦笑)


由於JU的家關閉了,我只好去其他JOB家留言,請他轉達(應該有人猜到我會去哪邊留言了...)
希望JU不要生氣,因為,即使有人不了解他,也有很多人愛著他、了解他的....

然後.... 請支持者留個話,我有點想要找個地方做留言板,讓大家寫對JU的支持,然後給他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