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沒作節目幹麼有此感慨?(笑)

還不是因為要挺KEN桑(炸)


KEN桑入主日韓音樂瘋之前,我是沒在看綜藝節目、沒在聽廣播節目的,現在是因為愛屋及烏,所以很認真的把這兩個節目給他挺下去了。

偶爾會去日韓音樂瘋的網站逛逛,更深刻的體會到了所謂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

  其實呢,毫無疑問的,台灣很多節目都是作不好的。

  因為電視台太多了,而每個電視台都要作節目,又要省錢,而壓低成本的結果就是節目的品質會越來越差,越來越難作。

  我是打從心底支持關掉一半以上的電視台的,我想這樣節目會好看很多(認真)。

  而在這些節目中,綜藝節目可以說是越作越差的一環。以前印象中小時候可以看到的大型綜藝節目,像是鑽石舞台之類的,現在都沒有了。

  我們很難得看到許多藝人齊聚一堂拼歌獻藝,大部分的節目會選擇以選秀的方式,以挖掘新人為名來減少通告費。

  有時看著日本的節目,像是堂本兄弟或是MUSIC STATION這種比較大型的談話節目或是歌唱節目時,更會覺得台灣的綜藝節目真是給他乏善可陳

  終歸到底還是一句缺錢。

  那回到我真的想說的那個日韓音樂瘋。

  我會常常去他們的討論區逛逛,逛下來的結果通常心情很差,林子大了真的什麼鳥都有,而且都是壞鳥……

  最常見的是「我愛韓樂請多播!」:我們都知道在台灣來說,日本音樂的市場遠大過韓國音樂,所以說日韓音樂瘋的播放比率來說,日本音樂就比韓國音樂要多很多了。所以理所當然的韓樂愛好者會「不斷的」、「重複的」、「持續的」要求韓樂比率增加。基礎上我可以理解這類人的心情,但是看多了心情會不好會不爽,尤其是一頁打開會有五篇以上此類標題的文存在,讓人倒盡胃口。

  而且韓樂裡頭還有分,有些愛的是熱門型的比如神起、SJ之類的,看到的機率比較高,冷門放的就會跳出來說:「怎麼都是神起跟SJ?」,有時就連熱門放都會說:「哪有我都沒看到!」,再來就是「請多播一點」跟「不要都是東方神起跟SJ」之類的,大概一整頁裡頭會有三篇以上吧。
  而且裡頭還會有激進派的,激進派的是什麼呢?是「乾脆叫日本音樂瘋算了!」派。我只能說,意見具申是身為觀眾的權益,但是這種話只會讓日本音樂放更厭惡韓國音樂(及韓放)。

  當然,我打出這篇的時候,也讓韓放更討厭日放了(燦笑)。

  所以嘛,剛開始還會去說說話,現在也不想去了,就在自己家裡頭說話就好了(煙)。

  然後最近還出現「日韓音樂瘋真讓人生氣!」這種類型的,質疑日韓不重視觀眾,Ken桑不夠專業,還有直接很偉大似的說:「Ken桑為什麼是大好人?」之類的人。

  有點想跳出去戰又懶……= =a

  我還是自HIGH我的吧,Ken桑不要被打倒喔=W=/

  台灣的GA放都是你的後援啦!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