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哭了這不是第一次,為了這種事情哭泣
每當喜歡上一個真實人物,似乎就註定了為這種事情哭泣一次
想當初不想去當真正的KK放,不想去加入那個J家的圈子,就是因為那個圈子大到太恐怖,這種事情絕對非常的多
但是即使是較為小眾的,也不可能避免
這種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卻還是受傷哭泣了
這並不是別人的錯,當然我想我也沒錯
那到底是誰的錯?
如果該謝的人太多要謝天,那該歸罪卻不知道歸給誰是不是也該歸給天?

我不想去背負別人的虛榮感,但是也不想讓他人受傷
我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希望大家都能夠開心
我希望大家都能來喜歡我喜歡的那個人,希望能傳達出我的喜歡也讓大家去喜歡
但是每次都這樣

喜歡的太晚是我的錯嗎?
我並不是不去找資料不去追啊
我也並不是只用了一個地方的資料就下定論的人啊
自從芒果的事情之後我告訴過自己絕對不能這樣了
但是還是發生了
我希望大家都能夠一起討論喜歡的那個人,一起去喜歡一起去歡笑
這樣也會出錯嗎?

好討厭,我又哭了
這樣的自己好討厭
我應該把自己關起來
等下還要去當司儀
眼淚卻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