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返老還童(笑)
今天陪我媽去漫畫店租尼羅河女兒這樣XDDDDD
是說上次看尼羅河女兒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結局到底何時可出囧?
然後以下有政治立場,大陸朋友看了可能不開心
所以別進來看這是第二次在網志寫有政治立場的東西
不過感慨真的有良深

明天就是解嚴紀念二十週年紀念日了
姑且不論藍藍綠綠的問題,解嚴的確是台灣的一大進步
坐公車的時候,電視上播送著台灣的民主進程
解嚴、野百合運動、民運、終止動員戡亂、總統民選、政黨輪替
台灣的民主進步的確是很快,而且可以說是和平的
雖然有許多的爭執、也有很多的政治獄,但是人們的確努力的摸索出台灣的民主之道
雖然口水戰很多,雖然立院打架是名物,但是台灣的民主我覺得還是不錯的(笑)
台視一邊播著一邊還帶出了天安門事件的畫面
主播簡單的說著:比起台灣,對岸演出了這種血腥畫面,卻到現在連普選都沒有

我的政治立場很簡單
雖然有時會想放棄選舉,但是我堅決反對讓我連選舉權都沒有的政權
雖然有時會不想看新聞,但是我堅決厭惡連新聞自由都沒有的國家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