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桑你嚇到我了XDDDD
我真的被嚇到了XDDD
聽娛樂E世代是一種愛屋及烏的應援,
但是真的沒想到會有除了GA君之外的這種大驚喜...(笑)
全民熙老師居然上娛樂e世代!
節目一開始我就立刻上巴哈姆特PO公告並且通知MSN上的符文放了...=W=
結果巴哈沒人理我(淚眼)
都只會抱怨抱怨=3=....
憑著知道KEN桑一定會開放CALL IN的經驗,我果然第一個打進去了(挺)
跟老師說話了耶XDDD
本來沒打算要去簽名會,但是這樣我會很想去(打滾)
搞不好套交情之後可以合照(毆)
所以....牛加油!XD
反正我己經跟老師說到話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