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能算是正宗的kk放,但是
出道十年,恭喜了(笑)
今天娛樂e世代也播出了滿滿2小時呢(內詳)剛剛娛樂E世代也是39放送之日(笑)
然後雖然並非正宗KK放,還是很厚顏的CALL IN進去了
結果本來是抱持著應該CALL不進去的想法
沒想到居然一CALL就中囧
電話接起來之後害我拼命想應該發表什麼KK十年中帶給我的影響...
總不能說那是我第一個寫的日系真人衍生配對吧(大毆)
所以就說了一堆瘋話(抱頭)
沒想到KEN桑居然問我說怎麼會去喜歡KK的,結果我老實回答了...
"因為想看GAKU才知道的... "
我總覺得會有一票KK放想打死我囧
但是,真的是這樣啊囧
剛剛真的很緊張,現在想想,KK二人帶給我最大的影響應該是
愛屋及烏跟推己及人的心呢
雖然這樣牽扯的有點遠,但是看著某些only放的傷人行徑,
會讓我更加思考自己的待人接物以及對待他人喜歡事物的方法,
而且,短短的幾個月內把那兩個人的成長軌跡看下去,更會覺得他們是努力掙扎起來的用心小孩
尤其是那個似乎怯懦懦的堂本阿剛,他的努力以及任真
尤其是那個老頭子似的王子堂本阿光,他的堅強以及拼勁
會讓人想要看著他們、看他們繼續前進
所以,請繼續加油吧,兩位越來越像老頭子的孩子(笑)
雖然已經搶不到特典版了,但是會去買39的
也是對你們說,謝謝喔~
然後,我又哭了(笑)
愛的聚合物.....嘿,你們要繼續加油喔!雖然越來越像老頭子!但是要繼續喔!
很多人都看著你們喔!
然後,這是22日的娛樂e世代(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