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曰是野台第2^^-LM.C的report

其實當初沒打算跑第2天的,可是想看第一天的Jea|kb還有第3天的安娜

所以買了3天聯票XD

即然買了就一定要去三天才不浪費,

所以決定第二天去看有真史把拔的LM.C〈這傢伙會被LM.C放打死囧)

不過我雖然其心可議卻態度認真喔XD

下午三點就從家裏出發,去星八克買了咖啡

而沒想到左手上活像醫院感染病患帶的野台手環引起了櫃台小姐的注意XDD

小姐:請問,你是要去野台開唱嗎?
我:是啊XD你怎麼知道?
小姐:因為你的手環啊
XD

原來該位小姐也是同道中人啊!XDDD

可惜他要加班不能去XD

然後坐上了巴士前往台北~巴士上面也有兩個跟我一樣帶手環的小姐XD

結果他們比我預定要下的站早了一站下,我還覺得奇怪他們怎麼先下了,頭一轉卻在前方看到圓山捷運站

……原來該班公車有經過圓山站啊!囧

但是等我發現已經來不及了,結果還是坐到民權西路才下車,然後又花二十塊坐捷運去圓山了……

結果四點就到了,就買了兒童樂園的門票進去晃,然後五點被趕出來排隊

而入口處已經排了一堆等待已久的美眉了

然後我就拿出PSP開始等待(這人有夠不專心)

 

五點半放人進去,結果前方的美眉用衝的囧!!!

該死的雖然我對LM.C沒有說很愛而且根本是想看鼓手但是都這麼早來了一定要衝第一排啊!!!!!

所以我也衝了XD

跑山路的感覺真是有夠……OTL

 

但是呢,畢竟是動機不良所以老天有眼XD

到的時候第一排剛好被佔滿,我只好站到第二排

而有趣的是……

怎麼全都是日本妹囧!!!!!!

老天這群日本妹追LM.C追到台灣啊!

而且周遭都是日文我都懷疑到底是誰到國外啦!XDDD

有趣的是,LM.C的放都有標準配備XD

其中一個三人小組特別醒目,上身是桃紅色有LM.C圖樣的T恤,短牛仔褲加上黑色半場襪,

左右手戴上不同色的LM.C護腕,手上揮舞著LM.C毛巾

因為我對LM.C認知度是零,所以真的覺得那些兔子圖樣謎樣的可以XD

後來主唱maya出來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是LM.C的吉祥物

他的腰間掛著吊死的黑色兔子娃娃……XDrz

 

總之,第一排是衝的超級快沒有任何喘息的日本妹

而我站在舞台左邊第二排,周圍都是日本妹

然後staff開始架東西,很謎樣的是架樂器的staff都帶著摔角手式的頭套囧……

我就在想是不是等正式開始的時候頭套脫下來發現就是MayaAiji

結果不是,他們真的只是staff而已XD

其中有一個staff有點胖胖的,我還在想該不會是真史吧

結果這麼想的明顯不只我一個,因為那個staff去試鼓的時候,

右手邊就出現了「真矢~~」的吶喊XD


對……右手邊……orz

而我那邊週圍都明顯是“真的”LM.C的放囧,在那吶喊真矢的名字明顯會勢單力孤啊(淚眼)

有趣的是舞台上兩支給BASS手跟Aiji用的麥克風架都插滿了PICK,是專門給他們扔給大家的,真是親切XD

 

然後,正式開始的時候,我們據說重金禮聘的客座鼓手真矢似乎是被後輩禮遇的先上台啦!然後「真矢~」的喊聲又出現了,不過畢竟是客座,所以大家沒太囂張,叫聲後來都沒出現了XD

但是真矢把拔還真是.....胖了不少XD

非常低調而且隨性的支援了XD

 

然後正式開始!

我說了我對LM.C沒認知,所以唱哪首歌我也不懂,但是第一首明顯是有帶著他們團名的歌,然後我對LM.C的放真的一整個感到不可思議了……

他們還有訂製的特殊動作耶囧!!!!

在沒有任何人帶動的狀況之下配合音樂有各種不同的動作,有些歌還看她們趴住欄杆拼了命的搖頭!!!囧

而且有些地方要舉右手有些地方舉雙手有些地方還要兩手比花還是展翅的樣子

昨天JEALKB還有人帶動,但是今天沒有啊!!!囧

她們怎麼辦到的!!

 

總之唱玩第一首(還是第二首)之後,才突然停下演奏,MAYA就說……

「我忘了這是第一次在這邊liveXD

沒錯,大家也發現他們忘了什麼吧?

他們忘了自我介紹啦!XDDDDDDDDDD

 

然後就開始了突如其來的一下子的自我介紹,

接下來又開始唱了XD

MAYA從頭到尾喝水喝不停,看樣子真的是熱到翻掉,水份都化成汗水流出來了……

中間又停下來一次,喊了好熱XD

這次就比較長

MAYA很學了兩三句簡單的中文,結果破爛到連他自己都絕望的樣子XD

不過我有聽懂喔XDDDD

大體上除了大家好、我們是LM.C之類的,比較特別的就是

「妳們很可愛」

可是說出來之後現場一片沉寂,都不知道他說啥XD

我是到他說了第二次才聽懂,跟他大喊謝謝。

不過賭他沒聽到,就算聽到也聽不懂(大毆)

應該要說日文的啊我……對於自己的反應之慢我也絕望了orz

總之對自己中文絕望的MAYA決定CALL OUT(),把翻譯請上台了XD

說了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台灣,台灣好熱啊XD

然後就說了他們很喜歡台灣(我說來台灣的都一定會這麼講,辛苦你們忍受台灣的酷熱了)

問了大家知不知道LM.C,知道的請舉手

當然是很多人舉手了(我不愛但是我知道所以有舉XD)

他也發現前面一排都是日本來的XD

然後又說了大家都很可愛                                                        
                                                                               
還說知道現場也有男生舉手,但是....                                             
                                                                               
「我對男生沒興趣所以就算了XD」

自己說完又補了句「開玩笑的啦XD」(我強烈懷疑你認真的XD)

然後問了大家有沒有聽過LM.C的音樂,當然也是很多人舉手了。

還問了知不知道LM.CCD已經在台銷售了

這我可囧了……

因為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想大喊“還沒賣!”

你知道的,準時收看日韓音樂瘋最大的好處就是這類消息是會很清楚的……

LM.C的台壓版CD並還沒開始販售啊,現場有聽你音樂的不是日本人就是你那些買日本進口貨的死忠放啊XD

很明顯的他是不知道啦,所以就對一票不知所以然的觀眾說了……

「全部都回去!XD

當然是開玩笑的XD

 

 

特別提到Aiji他哥哥娶了台灣媳婦,所以很喜歡台灣(這中間沒前因後果的,來台灣誰會說討厭啊XD)

Aiji則是只有簡單的說兩句,然後就像約定好的,說了

“我愛台灣”

XD

結果MAYA罵他說太短了XD

接下來MAYA說他們會努力唱到最後,

然後又唱啦XD

最後的最後,maya偷偷含了口水在最後的時候回身一噴!

結果............

舞台跟觀眾席之間距離沒抓好導致射程不夠啊XDDD

似乎只有兩三個人有被噴到吧XD

他也發現了結果表情有點囧XD

但是親切的LM.C的大家還是把所有能扔的都扔了

包含沒扔完的PICK、BASS手擦汗的毛巾(我左手邊第一位日本妹眼明手快的拿到了)、水瓶什麼的都扔了XD

真的很親切XD


音樂上,真矢把拔的鼓果然強猛!

聽起來一整個爽!

雖然我站的位置很難看到真矢把拔打鼓的樣子,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拼了命全身是汗的真矢把拔認真的模樣喔!

我還特別注意到BASS手也很棒,不過最讓我特別注意到的原因是……

他長的跟我大學某學長好像囧!!!!!!!!!!

不過這是提外話

總而言之是熱鬧而且充滿變化的音樂,

不過……看我寫這麼長應該看不出來吧?

他們的音樂,不是我的菜XDrz

但是,跟著HIGH還是很愉快啊XD

這就是野台啊!

可惜的是都不知道去哪邊堵人要簽名啦(哭)

 這是野台相簿,還拍的挺清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