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台第三天---溺愛Mood全開!JU-KEN你好可愛!>///<

 

這是自制的JU-KEN應援帽,當然,只有字是自己逢的XD

終於野台馬拉松到了第三天,經過兩天的地形探勘第三日已經快沒有力氣了,不過還是很拼的下午三點就去。

但是在此之前呢,因為想以正妹的樣子去見Ju,請了老妹幫我化妝

而偉大的妹妹就花了一個小時幫我打好煙燻妝還幫我配好全身的衣褲跟配件……

我的妹妹真偉大!(爆)

以後我會自己學的XD

 

然後就穿著宛如不知道哪個團來的主唱的風格的衣服前往台北了(笑)

而且因為要帶著旗杆前往,所以你會看到一個拿著棍子畫著煙燻裝眼神恐怖的女人走在路上(毆)

下午三點跟阿摔會合,他已經在那邊等了很久,而且還目擊到JU中午搭車跑掉!XD

結果我們兩個就在那邊等JU回來想堵他,可是到六點他還沒回來,所以我們就去看了QURULI(團團轉)樂團了。

是那種聽起來很舒服會想睡著的抒情搖滾風格(對,這人真的差點站著睡著囧),我覺得他們的音樂要是開來睡午覺一定很不錯……

不是無聊啦!XD

是很舒服很好聽……

而且主唱的吉他超猛!好幾首歌中間都有長達一分鐘以上的炫技啊!!

而且所有人的感覺是很有禮貌很有秩序,最後大家喊安可的時候他們就一起上去跟大家鞠躬謝幕了。

當時我們很努力的往前擠到第四排左右。

 

接下來是RIZE (雷圖)

又往前努力擠了兩排。

是那種硬式美式搖滾風格,快捷奏且強硬的激烈搖滾。

不錯聽但不是我的菜,而且經此一役我也認真發現這種硬式風格的搖滾演唱會絕對不適合我去,怎麼說呢?

RIZE的男性放非常的多,而且唱到某首歌的時候他們宛如全都喀了藥一樣的HIGH了起來,一群人拼命的跳啊撞啊的,結果把前面兩三排的人推擠的相當難過(當然也就是我們……)。

我這才知道原來這種暴動式的HIGH法似乎是這種硬式搖滾的慣例,不過對於前面的我們來說,這種行為真的吃不消。

而且我真的必須說一句,這裡是野台開唱而不是RIZE的演唱會呢,不只我們,周遭有很多人可能是為了看ANNA,或是單純想來湊熱鬧的人,對RIZE的認知不足,也不可能跟著瘋。

對我們這些人而言,那種HIGH法根本是一種暴動也是一種困擾。

本來我還很開心的對台上揮手拍手的,可是被這麼一撞一整個心情整個極度惡劣下來,根本連聽音樂的心情都消失了……=

更別說以後會成為RIZE的放或是去聽他們的演唱會的心情了。

結束的時候主唱很開心的跑下台跟大家握手,對,後面又暴動了,不過這個原因我可以接受,雖然被推擠很大但是我可以理解所以算了。

然後握完手主唱還爬上輕鋼架囧!!!

他說下次還會再來……RIZE的歌迷們請努力吧!

我就免了= =a

 

接著,下一個節目就是土屋安娜,也就是壓軸的重頭戲了。

本來我跟阿摔還在想說前面的人可能會走掉,我們就可以往前擠然後揮旗子了,沒想到……

媽啊!都是來看安娜啦!XDDD

所以我們只好乖乖的待在第三排,然後稱等待的時間跟旁邊的人閒聊,而閒聊的起因是阿摔跟我都忍不住想大喊JU的名字(雖然還沒喊),然後把旗子解開待命,旁邊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帥哥(後來他說他已經三十歲了!)就跟我們攀談起來了。XD

結果他是有去GA君LIVE的啦>/////////////<

所以他也知道JU喔!說JU是JOB裡頭唯一看的順眼的(大炸)

好啦我知道男生對於像茶姐那種STYAL的可能沒興趣啦XD

結果一談之下前後左右居然都有不少是去過GA君LIVE的,左方一位美女也是跟我們一樣衝著JU來的啊XDDD

然後我們就繼續努力等待JU的出場(不是安娜嗎!?囧)

先出來的是鼓手去試鼓,阿摔又說他忍不住了,我們都在勸他冷靜XD

後來……JU出來了!!

雖然舞台上黑黑暗暗的,但是JU的剪影有山羊鬍!很好認啦!(大笑)

我:JU出來了!!

摔:哪裡囧!?

我:那邊那邊!山羊鬍!

然後我們就拼命的喊JU-KEN!!!

好心的帥哥還幫我們揮旗子,JU有看到還跟我們打招呼啦!!!>/////////<

結果JU似乎心情就變得超級給他HIGH了,樂器試完之後還待在舞台上不走,STAFF們一邊調整螢幕線之類的,JU就在那邊玩BASS,然後又給我們暗示讓我們叫XD

他真的很開心的樣子XDD

後來大部分的人試完樂器進去後台,只剩下STAFF好像搞不定螢幕線的樣子在調整,JU-KEN就拖時間似的坐在那邊玩起BASS了XD

旁邊那個帥哥還說:你看他都不進去了

看樣子我們的歡呼讓他超級開心XD

我們站在左半邊,剛好就在他前面,而且他感覺上也有特別照顧我們,都上前來跟我們玩>////<

 

接下來終於搞定螢幕,所有人都進去了,接著舞台關燈,不久之後喇叭裡頭放出來的是....


We will rock you!


大家自然跟著唱了XD

然後樂團們再次出場,樂聲響起,安娜準備出場啦!

結果負責帶氣氛的是JU,一開場就衝到前面去要大家喊啊叫啊的,而等待了安娜許久的人們也拼命的大喊啊!

然後穿著歌德蘿麗裝頭髮染成白色的安娜就跑出來了>/////////<

參加野台三天,我敢保證這真的是最熱烈!最HIGH!最開心的一場了!

安娜唱歌好好聽身段好性感!>//////////<

中間有停下來介紹團員,到JU的時候我們喊得超級開心!

結果根本忘掉聽JU說什麼了!(炸翻)

是說從頭到尾我的視線是跟著JU在跑的,安娜反而沒看到多少(大毆)

照相也是,基本上都在照JU,可是相機性能太差,結果全滅(哭)

但是後來唱到NANA的時候全場更是HIGH到翻掉,全部的人跟著唱副歌啊!

最後一首歌的時候也是,歌名不曉得但是我確定有聽過!所以也有跟著唱XD

結束的時候大家意猶未盡的繼續喊安可,可是就連謝幕都沒有…T___T

至少出來跟大家答謝一下嘛安娜……

 

然後因為喊安可拖到一下子,我們就出發去準備把旗子送給JU了,然後途中跟一個玩樂團的大姐會合,一起拍了照。

對了,要特別說明的是,三天野台下來,只有我們有旗子喔!

JU你有沒有超級給他開心啊XDDDDDD

 

 

 

結果……

我們堵人失敗了(哭)

他比我們早一步走掉…………………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本來想說要不要去晶華堵人,但是一方面怕打擾、二方面也是晚了,就決定還是散場回家了。

然後回到家連等著看風林火山重播的力氣都沒了,錄影也設定失敗囧

看樣子得等重播了……


對了,結果昨天某友看了兩天的REPORT之後,說他看得出來我對LM.C沒興趣,可是怎麼寫的很長很詳細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那時很冷靜吧?

冷靜的觀察有什麼是回家之後可以寫的,然後在腦中撰稿

可是在看JU跟安娜的時候,根本把冷靜兩個字自動消滅了XD

誰還管你以後啊!XD

而且安娜的MC時間很少也是原因呢XD

現在想想就是....STAFF都有一句自我介紹,大體上都是大家好、我愛台灣之類的(我說這些話都約定好的就對了XD)

安娜也有說這些約定好的話,然後就是用日語直接說了,沒跟大家說太多

然後......本來我以為安娜沒有準備安可曲才唱完就走,但是.....鼓手的部落中有說,工作人員無視觀眾喊安可的把器材收走了,所以應該本來是有安可打算的,但是野台的工作人員耍了白痴.....OTL......安娜啊... JUJU啊..........T口T.....

 

補記一下,結果今天看了新聞才知道他下午去幹麻了

 

巨星素顏逛街 土屋安娜現身東區

 
更新日期:2007/07/29 18:24 記者:古彩彥
,左邊那個有半邊臉的是ju-kenXD
原來他跑去陪安娜逛街XDD
正確的說法是整團都去啦!
果然在有冷氣的地方樂不思蜀啊XDDDD

然後突然想到的是,安娜真的是很猛(拇指)
其實我想她一定知道會有記者拍的,可是卻不化妝就拖著所有MANBER一起上街逛百貨
一整個大而無畏!
絲毫不在意自己這樣被拍到會不好看或是怎樣,台下就是要顯露本色的豪氣干雲女英雌啊XDDD
更愛你了>//////////<
八月人家要去看惡女花魁!!!有誰想一起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