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坐在咖啡店浪費他們的面紙來吸血....(笑)其實牙齒痛了快有一個禮拜了,跟感冒大致上是同時開始的
只是感冒比較難過,那時牙還沒這麼痛,就不管了
可是越來越痛,到了前天終於受不了了,今天就去看牙醫
痛的是左邊最後一顆牙,智齒,補過一次
智齒啊.....其實我長智齒都不痛的
不知不覺就長出來,上次看牙醫他才跟我說:喔喔你的智齒都長出來了耶~
我才知道原來上下兩排的最後一顆牙都是智齒,而且在我不知不覺中長出來了
一般來說,因為女性的口腔沒這麼大,智齒長出來都會因為口腔的位置不足而長歪,結果痛不欲生
我大概是頭比較大所以口腔也大所以就......
總之,長出來是不痛啦,問題在於,他蛀掉就麻煩了

因為智齒是位於牙齒的末排,下排的還好,但是上排的很難刷到,所以蛀牙率非常的高
我左上最後一顆牙上次就補過,這次痛的受不了就去看醫生,其實多少是抱著「啊,就拔了好了!」的心情的
但是沒想到這個醫生這麼乾脆.....

這間我第一次進去的牙醫院,掛完號之後五分鐘等輪序
醫生幫我看了看就說:「你這是智齒蛀掉了,要不要拔掉?」
我:囧!要現在拔?
醫生:你也可以過兩天等消炎了再來拔o o
我:.....囧,那就拔吧

結果就拔了XD

其實拔智齒我有個不好的經驗,左下最後一顆智齒也是蛀了拔掉,
結果當初那個醫生把那顆牙拔斷了,裂成四五片,結果我躺在椅子上讓他用鉗子在我嘴裡敲了老半天(泣)
所以這次其實是有點抱著必死的決心讓他拔的....
沒想到....

這醫生好!


打完麻醉之後,他只花了兩分鐘的時間就把我的牙拔起來了XDDDD
而且非常完整!牙根沒有斷掉一片啊!
你知道那一剎那我有多感動嗎!?
不痛!(麻醉退了你就知道死)
又快!

以後我跟定你了!醫生!(喂囧)

真可惜沒有把牙齒要回來當紀念....(笑)

現在則是吞血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