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自巴哈姆特XD
是說我想大部分台灣翻譯是"五台"?
不過算了.....總之G啊!!!
我等你啊G啊!>////////////<
巴哈有預購頁啊!!!好想下手可是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翻滾)
要去店家定還是用巴哈我拿不定主意啊用巴哈可能會有點慢啊!!!!(翻滾翻滾)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角色圖像與遊戲畫面釋出 2007-08-06 20:37:04
 
 
  由 SQUARE ENIX 製作,改編自《Final Fantasy VII》的 PSP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於官方網站釋出了遊戲角色圖像與遊戲畫面,供玩家欣賞。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以本傳 7 年前的時空為背景,玩家將扮演與本傳主角 克勞德(Cloud)有著深厚關聯的 札克(Zack),透過他來體驗本傳中未解的往昔秘辛。

  故事敘述以獨占「魔光能源」與牆第軍事力量而展露頭角的大型綜合企業「神羅公司」,旗下擁有私設的精銳特種部隊「神羅精銳戰士(Soldier)」, 其中最精銳的成員被稱作「神羅第 1 精銳戰士(Soldier Class 1st)」,是一般平民所尊敬並稱羨的地位。

  札克是憧憬成為神羅第 1 精銳戰士的神羅第 2 精銳戰士成員之一,在神羅第 1 精銳戰士的搭檔學長 安傑爾(Angeal)的指導下,每天努力的執行任務、精進自我實力。

  不過在某次「武泰」地區的作戰任務中,發生了「神羅精銳戰士大量失蹤事件」,包括神羅第 1 精銳戰士 傑尼西斯(Genesis)在內的眾多神羅精銳戰士因不明原因而失蹤。認為事態嚴重的神羅高層,為了終結戰爭與了解事件,於是決定派遣神羅精銳戰士。

  於是札克、安傑爾,以及以「英雄」之名而揚名世界的神羅第 1 精銳戰士 賽菲羅斯(Sephiroth),被派遣到武泰展開調查。究竟傑尼西斯失蹤的真相為何?這 3 名神羅第 1 精銳戰士菁英隱藏的秘密究竟是什麼?等待著札克的,將是殘酷命運之戰...

  目前已知遊戲中將登場的角色包括札克、安傑爾、傑尼西斯、賽菲羅斯等神羅精銳戰士,以及當時仍是普通士兵的本傳主角克勞德、與札克陷入戀情的貧民窟少女 愛莉絲(Aerith)、年紀小小就已經是秘石獵人的武泰活潑忍者少女 尤菲(Yuffi)等等。

  PSP《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由 SCEH 代理,預定 9 月 13 日推出,定價 1580 元,日本地區並將同步推出與新版 PSP 主機同梱的限量版包裝,定價 25890 日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