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介紹土屋安娜好像有點晚了?(笑)
隨著nana的播出,相信大家對土屋安娜已經多少有點認知,但是還是特別來介紹一下,
重點尤其放在最新推出的雙A單曲,泡泡旅行

這是土屋安娜的官網會認識土屋安娜,是因為JU-KEN
常來我家的人應該就知道,JU-KEN就是GACKT JOB的帥氣BASS手(笑)
為了他我也傷風感冒過一陣子(笑)
為了應援他而去了野台,然後又因為野台而喜歡安娜(笑)
今年才二十三歲的土屋安娜,是個帥氣又可愛的女孩
基本資料如下
姓名:土屋安娜
出身 : 東京都
Birth : 3.11
血型 : A
趣味 : 瑜珈、衝浪、繪畫、服裝設計
今年二十三歲,但是已經離婚兩年且有一個兒子(汗)
本來是以模特兒出道,但是近年來多方涉獵歌手、設計家等許多領域,不只展現了她的性感也展現了她的時尚感。
她能夠在音樂界大放異彩,近年來紅透日本海內外的"NANA"功不可沒
獻聲演唱NANA動畫主題曲的她以NANA為名出了三張單曲,不過在此之前她已經有迷你專輯推出,受到許多製作人的讚揚
漫畫作者矢澤愛就是因為喜歡她帥氣的風格,認為她就像是真的NANA,才力邀她演唱動畫版NANA的主題曲。(我說這電影版主角的立場......XD|||||)
而事實也證明了安娜果然不負所托,其帥氣的風格果然讓人認為她就是NANA的化身。
而近年來不只是演員活動、歌唱活動也相當蓬勃,而且足跡遍佈了亞、歐、美三洲,朝著國際化藝人的路途邁進!
前些日子到韓國舉行了演唱會、來台參加了野台開唱,最近正舉行日本巡迴演唱。

關於動畫NANA的主題曲不是這次介紹的主題,而且大家應該都聽過了,
這次重點是放在新的雙A單曲的泡泡旅行
最近推出的雙A單曲已經可以在各大唱片行買到,兩首歌分別是 BUBBLE TRIP 泡泡旅行 / sweet song
「 BUBBLE TRIP 泡泡旅行 」特別邀請小甜甜布蘭妮 ,以及美國男孩團體「超 級男孩」的製作團隊 " KNS Productions " 共同參與製作。
但是對聽眾而言,重點是不是製作群是誰
而是好不好聽
簡單告訴大家,我很挑,但是我得說,這張單曲好聽!尤其是泡泡旅行不得不大推!

看完安娜的野台演唱之後,我總覺得她宛如日本的瑪丹娜,有著豪放、性感且帥氣的風格
話不多卻充滿活力,對於語言不通的聽眾,完全用歌曲來介紹自己、用音樂來表現自己!
這首泡泡旅行與其說是日文歌不如說是英文歌,英文歌詞的比例多的嚇人(笑)
簡單的歌詞唱出真實的自己以及真實的危險女孩!
這首歌就是在說土屋安娜自己!
MV中彷彿在電視框中跳舞的少女瘋狂而頹廢的PARTY是追尋自我的方法
輕快而帶點戲謔的曲調讓人想要跟著搖擺歌唱
不用猶豫!一起來加入安娜的泡泡旅行吧!
附帶一提,JU-KEN在MV裡頭也很可愛(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