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突然這麼說,是因為我妹看了上次的日韓音樂瘋之後,喜歡上了Dir en Grey的歌
(天音:我怎麼覺得你狂強調你妹是因為你不想承認自己有點喜歡他們.....?
   冬:也不是啦囧.........)其實看到ken桑放了Dir團的歌,當下第一個想法是:啊,這不是上次小翼姐姐給我聽過的那個團嗎?
當時對那個團的印象就是,編曲很合我的意,主唱的聲音卻不是我的菜,mv最好不要看(汗)
所以Ken桑要播我很訝異,因為他們的mv很多都不太適合一般時段播出,結果果然是播出了一般時段可以看的....(笑)
總之,本來對他們的興趣不大,但是我妹拼命找mv一邊看一邊放,我在旁邊一邊聽也就覺得這個團不錯了(汗)
連本來覺得說還ok的主唱聲音都覺得很好聽,怎麼當初會覺得"還ok"呢....(笑)

這也是,一種緣份。

同樣的歌、同樣的團、不同的時間、地點、心情,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就是緣份。

一開始我聽安娜的歌也覺得還好,後來去了野台就徹底翻盤,把CD都買到手。
JEALKB也是,本來前一天才剛在娛樂E世代聽過的歌,現場突然整個悅耳起來.....然後現在也CD全入手了

GA君也是........在我會寫他的名字、看他的LIVE之前,其實就已經看過MM的MV、聽過他自己的歌(ff7DC的主題曲)
卻是在看完LIVE之後才栽的徹底(而且是超級徹底的程度.....)

嗯?這不是緣份,根本是現場威力造成的?
你要這樣說我也沒辦法啦,可是也有我看現場還是覺得無法喜歡的團啊,這就是沒有緣份了嘛(笑)
而且喜歡上歌的緣份、跟喜歡上人的緣份,又徹徹底底的不同了。

一首歌好聽,就很容易喜歡上歌,但是要喜歡一個人、成為一個人的放,那種緣份的力量要很強呢!

雖然是單方面的知與愛,但是,這種緣份也是不可思議的,令人感到幸福。

真的,很幸福(笑)

喜歡上GACKT,真的很好呢。

雖然很單方面,但是真的感謝小楊、感謝命運,讓我跟GACKT有這樣的緣份。

而且我啊,有一種奇怪的毛病,就是"愛他就讓世界都知道、愛他就讓全世界一起愛!"

因此,雖然是剛入門的放,卻會高調的拼命推廣。

因為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事、物與我的緣份,也可以跟別人有緣。

所以要是礙著了誰的眼,有誰覺得"這傢伙明明才喜歡他沒多久!居然說這些囂張的話!",我只能說,對不起了m(_ _)m

因為我就是,不想要自己獨占這個緣份。

我希望我喜歡的事物可以跟大家結緣,也可以藉由喜歡的事物,跟喜歡他的人結緣。

人的一生中,有善緣也有惡緣,但是不到最後,誰會知道那是什麼呢?

所以,也許會受傷、也許會傷心、也許會難過,但我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吧

打到這邊,居然又想流眼淚了XD

最近淚腺好發達......

總之,以後還是會繼續愛哭下去(喂)

但是,請多多指教

如果真的看不慣,那就是,我們無緣

只好謝謝再聯絡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我們可以重新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