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累(趴)

 

一大早提著將近三十公斤的書出發,結果到了半路居然發現忘了拿場刊折回家拿,跟大家約的時間遲了半小時,我對不起大家(跪)

 

總之,歷經千辛萬苦的轉車加上計程車終於到了台大,我居然還搞了個大烏龍,忘了答應過小楊可以幫他帶人……..我對不起你(再跪)

 

今天賣本的狀況還算OK,除了真的很多預定的人沒來拿之外還算順利,還買到很多本XD

包含這次VIVA的兩本新刊,一本“混蛋威尼斯跟另一本跟MW合作的本,依然是強打XD

還拿到了阿斬的書跟入手三本TW本!

嚇死人XDDD

其中有一本喬麥本猛到讓人笑翻啊XDDD

 

要說得是這次有趣的插曲。

這次把我妹送給GA君的某兩張GA君A4大的Q版拿出來放,想說一邊擺攤看有沒有一家人來認親交朋友(笑)

結果來認的除了本來的網友之外就是阿摔的學妹……台灣的GA放真的好低調(淚眼)

但是有件事情卻玄妙的發生了……


顧攤的時候,我跟阿摔在聊天,遠遠看見左方一個穿著哥德式洋裝畫著視覺系厚重白粉底裝的人走來。


就像這樣....↑對,這就是現在在歐洲的mana囧

當下兩人就在想說那是什麼團的COS。

冬:是不是你說的那個什麼偽MM團的?

摔:不是,我覺得他是COS Mana耶。

冬:可是Mana不是這樣吧?

摔:Mana現在去歐洲的樣子好像是這樣的裝扮。

這麼一說,某冬才驚覺上次在Mana的網頁上的確是看到類似這樣的妝沒錯,有點想要出口詢問,但是……

就見疑似偽Mana慢慢的經過我們這排的攤位,而周圍照理說應該是摩肩接踵的人潮卻莫名其妙的一個都沒有靠近他,雖然我們攤子面前本來就比較空,但是那位偽Mana的周遭卻似乎有一個AT立場似的,沒有任何人碰到他也沒有任何人擋住他的去路……

我跟阿摔一邊小聲(恐怕有點大聲)交談一邊看著那面無表情的偽Mana經過我們的攤子面前,而那本來相當平均而且自然的掃視著每個攤位的眼神似乎在我擺在桌上的Q版GA君上頭停了兩秒才往前看………囧


當下我跟阿摔整個大囧!


摔:他是不是在瞪那兩張GAKUN!?

冬:好像是啊!他好像有在瞪!囧!!

 

到底是我們想太多還是……XD

後來那位偽Mana就這麼走了過去,而我雖然很想但實在沒勇氣問他是不是COS Mana啊!

因為他的表情跟整個神態都好像有那種Mana式的:「別跟我說話我也不會跟你說話」的味道啊囧!!!!

這就是今天最好玩的事情XD

 

 

最後……接下來就是要抱怨了。

大家都知道我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小手,這次之所以帶很多書是因為再版的書種類很多,雖然每種數量都不多,但是總和起來卻重到快把我壓垮了,只能祈禱賣得不錯,能減輕我回家的壓力………

 

但是很不幸的,沒有

 

現場賣本的狀況不錯,除了LOVING的銷量低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其他都還OK

 

但是最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預定本子的人,有五個人沒有來拿

 

我等到五點,還推掉了幾個來買本的人,就是為了幫預定的人保留起來

 

結果這些書,全都變成我帶回去的重擔。

 

說真的,我,很不愉快

 

我知道很多人可能臨時有事或是沒辦法到,但是,就不能來我版上說一聲?

 

還是說本子買走了卻沒說有預定?

 

那更糟糕吧?

 

我真的是,很不愉快。

 

很重、肩膀很痛、很不舒服……

 

唉……好累……T T有點不想報攤了……下次直接寄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