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觀客意外的很多,所以決定屏蔽關鍵字= =
可能有來過的人發現我改內容了,因為我重看一遍發現媒體腦殘程度比較大

在這種星光幫紅火的時代我家第一篇關於這些人們的文章居然是批評.....
不過會來我家的應該差不多觀感跟我比較類似吧?
簡而言之就在自家表......

關於昨天的新聞的一點無奈
引用新聞如下
蕭愛變妝 不排斥走視覺系 新聞來源:
 「省話一哥」蕭先生前晚結束錄影後,簡短有力的回答他愛化妝、愛變髮,不排斥做視覺系藝人。並透露最遲年底發片,趕著報名金曲獎。 日前網路流傳蕭敬騰有點娘的照片,他說:「我是學化妝的!」還表示私下偶爾會化妝,讓自己狀態看起來更好。他也曾在「超級星光大道」PK賽時,以爆炸頭等造型讓人印象深刻,這陣子他剪了短髮,但他說:「我喜歡頭髮長一點。」 是否考慮做更誇張的化妝及髮型,像日本知名藝人Gackt走視覺搖滾路線?他說:「可以啊!」但對視覺系藝人愛裸露,他問:「為什麼要露點?」 蕭先生並不排斥朝視覺系藝人發展,他透露目前在創作新歌,希望能收錄在新專輯裡。經紀人Summer表示,他個人專輯正在收歌階段,最遲在年底前發行。
表人如下,請入內看表(疑)


這個報導叫人無言
媒體喜歡消費人,藝人本身容易上當
並不是會化妝、喜歡化妝、上鏡頭一定化妝就叫做視覺系好嗎?
只要你是藝人你上鏡頭就是要化妝,不然根本不能看你以為沒人知道啊?
視覺系不只是外表的"重度華美",連音樂本身都要有其視覺元素才能稱之為視覺系啊!
而且什麼叫做視覺系藝人都愛裸露啊...?
有些人喜歡穿的少是個人風格,大部分視覺系藝人期實根本就是給他惜肉如金,包的密不透風好咩...= =
大概是最近視覺系在台灣有興起的趨勢,媒體似乎想拿這個名詞來消費吧
反正台灣媒體腦殘非一日之寒,Ga君本身並非視覺系這件事情已經懶得再去給他澄清了..= =a
視覺系是mm啊.......

另外我會對星光幫沒好感其實跟他們本身沒什麼關係
我只是單純對當紅的東西就是有感冒情節而已

....是說以前我會生氣吧?現在修養好像有比較好了(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