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是說寫文什麼很厲害,現在腦袋已經是豆腐渣,沒種這麼說。
覺得自己很厲害的部份是,就算不萌也可以跟人聊得很開心,甚至推萌推很大或催文催很大的這點(笑)
基本上呢,大概是因為喜歡的東西通常都是冷門系的吧,常常自體燃燒然後角落暗化,所以要是有同樣冷門派(不過跟我不同派別)的人跟我說他喜歡的東西,就算不知道或是不熟,我也會跟他討論,或是請他介紹。
就算之後還是不喜歡,或是沒有看過他的文,我也可以煞有介事的討論創作態度或角度之類的....
我還真的挺厲害的(思)

唔,有人認為我這樣是欺騙嗎?這篇說出來之後以後我跟人家討論文章,人家都會以為我沒看,只是隨口附和了(笑)
我個人是並不討厭跟人討論我沒興趣的事物的人,因為,不論有沒有興趣,只要能夠去接觸到某些觀念或是某些文章,那都是一種緣份,而緣份如果深化的話,說不定我就會喜歡他啦!
像以前跟小翼姐姐討論FATE就是最好的例子啊XDDD
緣份是很不可思議的喔!所以不要去抗拒自己沒興趣的事物,有空的話試著接觸一下也可以喔!
尤其是喜歡冷門的朋友啊,自體燃燒是很辛苦的,要是能當他人的氧氣,就不要吝嗇自己的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