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CC這樣說來還挺值得紀念的,是在十週年的時候推出的呢=W=/
上次推出紀念產品的第一彈,微妙的魔光飲料,現在推出第二彈跟第三彈了
官網都有公佈
這邊有週邊產品的專門網頁,請點這是第一彈的恢復劑,還有BOOX,份量很足的好物XD



第二彈的易開罐,其實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右下角的神羅眾(笑)
G對不起,如果說到FF7現在我最愛的還是社長XD
期待你在CC的表現喔XD
不過這真的每個CG都看得出來做的好漂亮~~>w<
蒂法好美啊~~~(捧頰)



最後是恢復劑跟人形的同悃....
其實我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他會出別人的同悃...(荷包會受傷害囧)



想來,FF7也陪伴我很長一段時間了說。
也是我玩FF系列的開端
記得當初國中的時候,ff7就推出了(啊我洩漏年齡了囧)
那個時候家裏沒有電玩,也不能買
所以都是跑到附近的電玩試玩台去投錢,十分鐘十塊的把他玩到破關(我也真有毅力XD)
後來推出電腦版後,終於真正自己入手把他玩完(笑)
那時候最喜歡的角色是偉大的賽費羅斯魔王XD
再來就是TIFA了(笑)


後來因為對FF7的良好印象去玩了ff8,不過我對那個女主角意見很多...
另外現在才知道那個臉有點歪的男主角是GA君當原型的(你真的是FAN嗎你囧)

後來就是玩ff10了,
現在才知道男主角的臉是瀧澤秀明當原型的XD
TIDAS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男主角了,可愛又活潑
優那也是我僅次於TIFA最喜歡的女主角~
亞龍是最愛的男配角XD
雖然劇情很短,但是光看DVD就讓我眼淚掉了好幾次

也因為FF7的關係有去玩王國之心(啊我還沒破關囧)
FF7,也破關了四次左右(大笑)

更別說看了大作AC,然後還出了本.....(汗)
怪得是看了AC之後,愛就移到社長身上了XD
明明本來只覺得他是個紈褲子弟的說(笑)

十年呢(笑)
跟KINKI不一樣,FF7可真是陪伴我走過了十年
對我來說,ff7從來沒有登上最愛的榜首,沒有為他到處找資料拼命萌
但是卻細水長流的,持續了十年
而且在值得紀念的十年,又多了讓我更愛的動力啊(笑)

雖然說總是在抱怨SE社洞越補越大,但總是乖乖的從荷包掏出錢讓他補洞呢....

接下來,超期待已經下手定的CC,如果能讓我有寫文的動力就更讚了XD
大家,去定了嗎?(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