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他的地雷.....雖然說去喜歡一個人,我知道那就是去喜歡一個虛像
在心中塑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假象,去愛他、去珍惜他
而我也知道這個虛像與真實的他是無關的
但是,那卻與真實世界的他是相輔相成的
如果說真實世界的他做出了不符合我期望的事情,那絕對是我的錯,不是他的錯
因為是我擅自把自己的想像掛在他身上、然後擅自去喜歡他的
所以,如果他的行為違背了我的想像、那也絕對是我的問題,不是他的問題
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我絕對會吐、絕對會哭
現在,就很想哭
如果,這是第一次碰到自己喜歡的人發生這種事情,我絕對會當成芭樂沒看在眼裡
但是,就在去年,我才看到一個在我筆下出現的人真的發生這種事情了
所以,我沒辦法一笑置之、也沒辦法單純生氣
錢陣子才在跟人家搞笑說這種狀況一定很好笑、但是我現在笑不出來、只想哭
因為這是有可能的、我知道的、有可能的
所以我想哭

但是這實在是非常的超乎想像,所以我決定在真的發生之前把這件事情徹底給他忘掉
這是芭樂、絕對是芭樂、我相信那是芭樂
日本都沒說,聽台灣報導在放屁咧=  =
所以,我堅決相信那是假的,然後今天寫完之後要徹底忘掉那件事情
如果....真的發生的話.....
那就,到時候再說吧

只是,那絕對是我的錯
而不是他的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