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晚間的娛樂e世代
ken桑公佈來自日本的超級好消息...請台灣的GACKT放們歡呼吧!
為偉大的魔王三呼萬歲!為KEN桑三呼萬歲!

今天KEN桑在娛樂E世代公佈了關於來自GA君親口電話聯絡的好消息啊!
(在公佈前還很壞心的先說了關於今天自由時報的芭樂,害我嚇一跳囧)

公佈好消息如下!
1、 以後的白金BOX將同步發佈台灣進口盤!就代表死忠的要多收一款,不想收日版的就收台灣進口盤吧XD!
2、 2008年的桌曆、月曆也會有台灣版喔!上頭會有台灣的休假日,而不是日本的休假日喔(笑)這也代表有些人會多收一款……囧
3、 GA君親口承諾有機會絕對會跟娛樂E世代或是日韓音樂瘋進行現場連線,履行他曾說過要是拿到周榜首周冠就要跟大家親口道謝的承諾! 吸毒趴DVD也會在台灣做首播!(當然是KEN桑的日韓囉!)
4、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是……決定要成立台灣的官方FC了!雖然詳細的日程都還未定,但是對台灣眾多喜歡GA君的人來說這是讓人心臟病發的好消息啊!XDDDD

說真的....ken桑一開始放鳥籠我就差點掉眼淚,聽到後來真的是手邊抖邊打字的...
真的,好愛你啊,GA君
真的好愛你!
你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對我們這麼好.......
我好想哭、好想哭(啊我真的哭了囧)
一邊聽我一邊跟阿摔在MSN上啊來啊去,都不會說話了
GA君,你真的好棒好棒
好愛你好愛你
KEN桑我也愛你
支持你沒有支持錯
大家要繼續愛他們啊!!!!

低調在此!從KEN桑說要公佈GA君的消息開始(含中間緩衝用廣告)到最後!
請收聽!
http://blog.pixnet.net/aleonayagami/post/7899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