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7系列作相關
Final fantasy7除去平行世界外,系列作如下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7年前)
即本次在psp上推出的續作,以本傳中超人氣配角札克斯為主角,講述他與英雄賽費羅斯等人的過去,以及神秘的”G”事件之謎。

BEFORE CRISIS -FINAL FANTASY VII- (6年前)
手機遊戲,玩家扮演神羅兵,講述神羅與反抗組織雪崩之間的事情。

Last Order -FINAL FANTASY VII- 
2D影像作品,為AC另附之特典影像,講述5年前尼泊爾海姆村事件的真相,以及札克斯帶克勞德逃出神羅屋敷,在路上被殺死亡的狀況。

FINAL FANTASY VII
  啊就本傳……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2年後)
本傳後兩年的事件,雖然打倒了賽費羅斯,星球上卻發生了奇妙的傳染病”星痕症候群”,這一切似乎又與賽費羅斯相關……
講述了之後的眾人們的生活狀況,克勞德跟蒂法曖昧的感情讓人想打他一拳……本來以為在前作中掛點的社長跟卓恩居然還活著,而神羅眾在本作中搶戲的程度讓神羅眾的人氣上升(炸)

DIRGE of CERBERUS -FINAL FANTASY VII- (3年後)
以 本作中人氣配角文森(Vincent)為主角的射擊遊戲,由於其遊戲性上的不便使得遊戲人氣沒有預估的好。故事以眾人們想探索本傳中被擊毀的神羅大樓開 始,似乎卻引此而揭開了潘朵拉之盒。人們被綁架的神秘事件、在夜風中迴盪的人類哀號,比舊神羅更加邪惡的勢力在黑暗中蠢蠢欲動,甚至在公開頻道出現了說出 要以殘酷的方法處決人類的神秘男子。
這個組織來自神羅最污穢的地方,連路法斯都不知道的最黑暗的部份,被稱為Deep Ground Solder(姑且稱之為地底士兵)的組織不知為何綁架人們處刑,而本作中連長相都不是很清楚的里布則終於在本作中露了臉,組織起wro(世界再生組 織),阻止這樣的惡行,並且積極的把文森拖下水對抗Deep Ground Solder。在本作中,文森的過去終於明朗,與寶條、路克蕾西亞博士的過去一一揭露,賽費羅斯的誕生之謎也在玩家的面前展現。而在遊戲的最後,隱藏動畫 之中出現了一個神秘的紅衣男子G把DC的魔王VICE救走,世界似乎尚未和平……?
主題曲就是由我們偉大的魔王GACKT演唱,騙錢的G也在本代首次展現

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即是王國之心系列
FF歷代作品的角色均會出現在王國之心中,而其中有個賣點就是賽費羅斯與克勞德剪不斷理還亂的戰鬥。
而賽費羅斯這個隱藏魔王,光憑著這個名字就可以比真正的魔王猛上好幾十倍,堪稱”FF史上最終最強的大魔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