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CC入手!

呼呼呼,其實今天晚上加班,所以去台北很勉強

但是看到到處都在閃入手我真的受不了就還是跑台北了啊囧!!!!

兩小時內來回把ZACK當封面的日版入手了!XD

捷運上就忍不住拆來玩,旁邊有個國中生小弟一直盯著我手上的CC看……XD||||

然後就開始玩啦!

 

以下是自己玩的劇情攻略,當然根本就是全捏,請慎入XD

 

遊戲一開始就是PV中有的,2級戰士的Z開始出任務囉!

而且是一連串讓人勾起無限懷念的場景啊!

一開始的魔光都市配合懷念的背景音樂,立刻就勾起了無限的回想,然後是ZACK從直昇機上從天而降落在火車上XD

任務是要打垮佔據列車的五台兵士,安傑爾出場提醒Z先生當心點……然後就可以看到無視人類極限的Z先生演出一連串讓我在次深刻感受到SOLDER根本不是人的行為囧……

接下來,列車停在一號魔光爐前……沒錯!就是本傳一開始C先生的地方!

而且就連運鏡都一樣,特地抬頭看了一下魔光爐啊!!!

當場真的是覺得好幸福啊……

Z先生打垮一連串五台兵之後,再打倒一隻魔獸(我忘了那魔獸的名字),得意之際突然後頭一把刀架上來囧!

回頭一看是S魔王!?

我才想說:耶!?遊戲才剛開始吧?怎麼賽費羅斯就叛變了囧!?而且賽先生叛變Z就跟著死啦!?

沒想到ZS打倒之後,安傑爾突然出現救了Z……然後任務取消囧!?

原來是模擬訓練任務……嚇了我一跳囧

 

總之,滿心想要成為英雄的Z先生,還只是個2ed而已,還要經過很多訓練呢!

 

接下來跟著A去接任務,見到了神羅兵總領,總領派下任務,要AZ去五台打下城磐。

任務當然順利遂行了,中間會碰到兩次需要選擇選項的時候,請牢記深思熟慮跟下手不留情兩個要訣吧!(炸)

必要的時候要轉進,然後敵人一定要全部殺光!(喂)

 

壓制城磐兵士後,在五強聖塔前會碰到小小的尤菲,很認真的說要打倒Z先生,Z先生也就假裝被打倒(汗),然後打倒五強聖塔中的怪物,卻因為失誤被A先生救了一命……(你是公主嗎Zack……囧)

 

接下來出塔跟總管會合,總管說要去見賽費羅斯,Z超開心的,因為可以見到心目中的英雄呢!

這時總管會給予Z先生評價,如果先前的城堡戰有把敵人殺光,總管會說Z已經到了1ST的實力,如果沒有的話,總管就說他是個稱職的2ED,A就會解釋原因「1ST必須要達成任務以上的要求!」

但他們路上卻被不明人士伏擊,Z護送總管去跟同伴會合,A先生原地阻擋,Z回來之後卻發現敵人死了A先生也失蹤了!?

在找A先生的時候,Z突然間被扯進異空間似的遇到了伊弗力特!

打倒伊弗力特後,Z又被伊弗力特的垂死掙扎打飛,正以為要死的時候,一把長刀劈開了伊弗力特!(你又被救了!你是Z公主吧其實囧!)

當然,是賽費羅斯!

然後賽費羅斯告訴Z說,這些不屬於五台兵的伏擊者,是GCOPY,還說A不見是因為他背叛了。

結果搞得Z生氣的對自己口口聲聲說的英雄憤怒的大吼,S先生則不管他自己走了……

回到神羅設施,A依然沒有回來,Z卻接到了要去G的故鄉看看G是否有跟父母聯絡的任務,同行者是卓恩。

有趣的是,Z看到塔克斯的卓恩時,說了這樣一句話……

「是這麼灰暗的任務啊……」

的確是,不合呢,塔克斯跟SOLDER們(笑)

 

暫時先到這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