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名先用英文字打,再偷懶的取代,卻忘了有重複的字結果拼字出錯……我是笨蛋吧(遠望)

修正重發完成,請看

 

 

本來是很開新的要去跟愛麗絲約會的札克,卻在教堂門口碰到卓恩。

卓恩跟札克說愛麗絲有著特殊身份芸芸,然後要他一起去出任務。

然後下個鏡頭是墜機的神羅直昇機囧

然後札克悠悠轉醒,要不是看到卓恩就倒在他後面我會懷疑卓恩有故意幹掉札克的念頭(炸),然後札克叫醒卓恩跟兩個小兵,四人往目的地走去。

走在雪坡上,札克跟某小兵遙遙領先,卓恩首次出現了人的感覺,落在後面了XD。然後札克就問身邊的人是哪裡來的,某小兵就很小聲的回答……「尼泊爾海姆村」,沒錯!他就是克勞德!此後克勞得就變成唯一一個可以不用帶頭盔的小兵XD

兩人交換了一下類似鄉下小孩的強壯論之類的對話,札克就對著身後的卓恩說他們要先往前走了,卓恩也沒辦法就叫他們先去探路……XD

結果呢,找到了傑尼西斯的秘密基地,這邊有個過了比較好不過也沒關係的潛入任務。(對我沒有過啦囧)

接著潛入基地後,就可以找到已經劣化的傑尼西斯,肩膀以上蒼白龜裂(不能明白為甚麼衣服也有影響囧),正拿著劍指著霍蘭德博士。

博士依舊在說如果他死了就沒有人可以阻止傑尼西斯的劣化,傑尼西斯卻說出了關鍵字……「傑諾芭細胞」,沒錯!他認為如果取得傑諾芭細胞可以阻止劣化!

這時札克趕到連忙阻止傑尼西斯,博士想要趁機逃跑,克勞德連忙上前抓住他,卻被撂倒在地(你好歹是士兵耶囧),博士逃跑了,克勞德連忙追上去。

然後傑尼西斯跟札克就打了一場,被打敗的傑尼西斯,說著……

「看到了吧,這就是怪物的末路。」

札克則說「我們SOLDER才不是怪物!」

傑尼西斯勉力的站起身,喃喃的念著LOVELESS的詩篇,往後倒下萬丈深淵的礦坑之中……

出了礦坑之後札克卻找不到克勞德跟博士,四處查探之下發現了往雪村的路,進入雪村的大酒廠,卻發現了安傑爾!

安傑爾跟札克說,傑尼西斯的事情結束了,現在則是他的意志!

札克完全搞不懂狀況,這博士又跑出來,說出了安傑爾的真實身份!

原來安傑爾是博士的兒子,跟傑尼西斯同樣是實驗體,但是安傑爾是J細胞轉移成功的實驗體,而傑尼西斯是失敗的。所以傑尼西斯會劣化而安傑爾不會。(至於詳細的實驗過程我實在看不懂OTL,巴哈有幾位大人說傑尼西斯跟安傑爾似乎是兄弟,這實在不是很清楚。)

安傑爾自嘲是完美的怪物。

但是對於大放厥詞的博士,安傑爾則很生氣的說他的父親早就死掉了,結果兩人爭執之下,安傑爾居然放A copy的怪物咬自己,融合成一個可怕的怪物。

悲痛的札克,依然不得不拿起劍打倒安傑爾。

打倒安傑爾之後,安傑爾說札克做的很好,要保持驕傲跟夢想,把大劍交給他之後辭世了。

只留下札克在逐漸落下的大雨中痛哭。

 

回到魔光都市的札克似乎仍提不起精神的在教堂痛哭,愛麗絲則溫暖的安慰他。此後,札克也成為一個值得依靠的1ST,在對新兵的任務教育上,對他們說了這樣一番話。

「想成為1ST?加油啊。」(也是克勞德回憶的場景中那一幕)

「這裡,有個請求……不,是命令。要抱持夢想,不要忘了身為SOLDER的驕傲。」

此後在札克在繁忙的任務中度過,成為值得依靠的頂尖SOLDER

 

然後,某天,札克在陽光海岸渡假的時候,突然大批穿著蛙鞋的G COPY從海岸出現,打倒之後,收到了朱諾港受到攻擊的情報,取消休假立刻去阻止!而且札克還受命要去保護被關起來的霍蘭德,因為卓恩認為不論G COPY的目的是要宰了他還是救他總之就是會去找他!

結果札克還沒找到人霍蘭德就逃跑了,所以接下來Z要去追霍蘭德!結果追到了港邊想說他沒路跑了吧!博士居然跳下港口!Z正想說怎麼會這樣,卻見兩個G CPOY很辛苦的把博士扛起來飛上天……

然後,S也會出現,兩人在懷疑G是否沒死,然後S很壞心的說貧民窟也傳出有襲擊的情報(我說賽先生你怎麼知道Z在貧民窟有戀人囧!?)

結果Z立刻很為難的樣子,S就說「回去吧,我許可」

Z的表情一整個少女可愛(炸)

S看見Z的表情則說「會在見面的」(這什麼對話!囧)

畫面一轉,G拿著笨蛋蘋果(好破壞氣氛的名字),依舊念著他的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