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ews演唱會!

 

雖然可能有人很訝異,不過我有去看news的演唱會XD

喂!那邊那個張大嘴巴的!有人說GA放不能喜歡NEWS嗎!

咳,不過我畢竟不是正牌的NEWS放,我喜歡的只有手越增田,能把臉跟名字配起來的除了手越、增田之外只有山下智久,所以本REPORT基本上可能有過於冷靜甚至吐嘈很多之處,而且我認得歌也不多,所以想看REPORTNEWS放請慎入XD


 

OK,首先是今天的行程碎碎念,說真的昨天就一直在想不知道演唱會會不會延期,因為說真的昨天那風雨他要是不延我也不敢出門囧。結果延到今天(10/7)兩點半,還好我還能去看。

  因為老妹過兩天生日,所以今天中午去外頭吃飯,然後準備好了對付路上積水用的牛仔裙加上涼鞋,結果因為公車太晚到的關係穿著涼鞋狂奔到小巨蛋,雖然沒啥積水腳卻痛到臉扭曲囧……

  基本上我是有點預料到會很晚開場的,不過並沒有很晚,大概45分就開場了,我進場的時候剛好30分,大家都已經坐定位了,我的位置在3樓黃H區的第十二排,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謝讓我過的歌迷囧。

  一進場就看到相當漂亮的大舞台把一樓切成四個區塊,大概長這樣……


  然後坐好後就聽到大家開始「NEWS!(拍三下)」,當下我真的覺得很震撼啊XD,因為是第一次看到場面這麼大的演唱會呢,就跟著喊跟著拍了,結果坐我前面的阿姨(真的是阿姨,大約有四十歲了吧)還回頭看了我一下……XD

  結果喊了兩輪之後NES才出場……說是出場也不對,他們是出現在舞台正上方的圓盤上,雖然拿起了望遠鏡但是還是看不清楚,太暗了XD。但是歌迷們已經開始熱烈的尖叫歡迎他們。

  特別要說得是,當場燈關掉的時候,現場很漂亮喔!因為大家的手燈都非長的閃耀,好像在地上點起了星空一樣,配合「朝著星光前進」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不過在NEWS們正式出場之前,一位JR走到主舞台開始說著有點不標準的中文,他自我介紹說名字的時候我聽不清楚,不過他有說他小學在台灣唸了兩年書,所以中文尚可(的確不錯喔XD),然後一一以不怎麼標準的中文介紹JR們出場。

  接著,終於正式開始了,而第一首歌就是我最喜歡的「朝著星光前進」啊!>w<(我記得?對,這是少數我喊得出歌名的歌XD),NES們降下來了!!

  由於場地很大是圓形的,所以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圓形舞台分開站來面對所有歌迷,大概朝著星光前進是這樣。接著就開始滿場跑了……該慶幸我的本命只有兩個嗎?要是六個都喜歡我看我會不知道追誰看好囧。

  然後……中間記憶消滅(毆),總之他們就是在唱歌咩XDDD

  至於因為本人本命是小手跟增田兩人,所以望遠鏡就努力的追他們……媽啦他們大部分時間都背對著我啊囧!!!!然後面對我這邊的我唯一認識的只有山P,所以只好看他XD(謎:你是想被山P的歌迷打嗎)

  的確是歌唱的相當不錯的一團喔,歌聲都挺讓人覺得不錯的,和聲也不錯,但是大概是緊張或是現場功力不足吧,其實挺多地方都可以聽出走音的部份,然後在副歌或是獨唱的時候再拉回來,除了朝著星光前進沒有之外,後來兩首大概都有點這種狀況。

  然後由於本人的本命是GA君跟JOB,所以也會特別注意一下彈奏樂器的人,現場的BAND有小提琴一名、KEYBORAD一名跟鼓手一名,名字一樣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其實把他們放在那邊有點浪費……怎麼說浪費呢,因為其實我個人是覺得像J家這樣的偶像團體大多以舞蹈或是如同王子般閃耀的偶像氣質取勝的,而大概是因為我的本命是GACKT跟他的JOB的關係,我個人覺得BAND的存在其本身也必須散發出BAND的光芒,要有其炫技或是特別閃爍的地方才行,但是其實他們三人的存在並不是必要的,光線大部分的狀況之下不會給他們,而且他們三人也不能吃下全部的伴奏,所以還有用錄音補強的部份,反而讓我看出來鼓手有很多地方是偷懶假敲的……小提琴手一整個尤其浪費啦,看他拉的很辛苦沒錯,但是整場控下來除了JR的SOLO有聽到提琴的聲音之外,其他地方根本聽不出來……(嘆)

  總之,中間就是J家光芒式的演唱會啦!

  場面真的是浩大又漂亮,穿著偶像式閃爍衣服的六人滿場跑跳,雖然有走音的地方但是都沒聽到喘氣聲!有優秀!不過爆破特效老是嚇到我,因為我用望遠鏡看,常常整個視線一片閃爍……(笑)

  然後不知道第幾首就聽到我家手增二人的《味增湯》啦!>w<這兩人的歌聲果然很讚!不過還是跑音了一點點()

  接著還有山p的《擁抱我小姐》

  然後還有手增《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請感謝日韓音樂瘋讓我記得這些歌XD)而且唱這首歌的時候他們兩人坐在飛空鞦韆上啊!!!說真的整場控我看到吊鋼絲的其實都會怕……OTL

  以下記憶混亂所以可能有順序錯誤之處……

  有一首歌的時候有很可愛的穿著兩個小丑裝的成員在觀眾席唱歌,那時我特別看了一下,挺佩服旁邊的歌迷有守秩序沒有嚴重的拉扯(笑)

  然後有個部份是增田的離心力飛空旋轉秀……用手撐住自己然後讓一個JR在下面拉著他繞繩轉啊囧!!轉的超快超驚悚的我好怕!!!下來的時候繼續唱歌腳步好像有點不穩……暈了吧,真是辛苦的小孩(抱)

  中間開始了MC的部份,請了翻譯小姐出場,NES裡頭擔任MC主持部分的是小山的樣子……(我說過我只記得三個人所以請原諒我囧……)

  然後成員開始自我介紹,加藤成亮那邊他要觀眾喊,結果觀眾喊的很不整齊雖然很大聲但是他說他聽不懂(笑),然後我說過我只認的出三人所以只喊了手越增田山p的名字囧……原諒我。

  但是大家都很可愛XD

  說到對台灣的印象,加藤說他印象最深的是颱風……啊哈哈囧,另外一個……說第一次看到很多倒在地上的摩托車跟樹……好你個柯羅沙颱風……

  然後增田他,自我介紹的第一句居然是「小籠包水噹噹」……(笑)不過,增田的中文應該是NEWS中最好的!其實說中文的時間意外的多!

  問到了吃了什麼,演唱會前一天居然吃日本料理(這樣來台灣樂趣少一半啦XD),不過在此之前吃的是台菜以及……小籠包囧!!!

  然後被爆料說吃最多小籠包的是增田(笑),看不出來個子小小很能吃,結果增田說他「只有吃小籠包」,想暗示自己食量不大嗎(笑),沒關係啦有人來台灣吃小籠包點的太多還被飯店小姐阻止……(遠望)

  說道昨天颱風在做什麼呢,有人在看電視,還說看到了V6的遊戲,就聽到右手邊兩位小姐說「丟臉……怎麼被他們看到了……」因為NEWS們看到的是,抄襲V6的綜藝節目……||||orz

  那是加藤吧……他說規則好像不太一樣所以不知道怎麼玩……當下我也覺得有點丟臉……orz

  然後NEWS們為了台灣的歌迷們現唱連日本都沒有公開的新歌!好聽!相當的朗朗上口的旋律!

  接著下去是JR們的表演,手越則負責幫忙撐場,其他人先下去換裝了,結果手越一開口我居然哭了……

  對,我真的哭了,眼眶一整個濕了,因為那是KINKI的歌啊!

  說真的當下我只認得出是KK的歌但是說不出歌名(現在知道是「除了你誰都不愛」),但是還是哭了……我對KK的愛似乎比我自己想的還要深的樣子……而且小手唱的超級好聽的……

  然後開始了JR們的介紹跟歌曲的部份,PTT版上說是KT的組曲,還有關八的,其實我有期待KK的歌能不能多點可是沒有(毆)。

  接著NEWS的孩子們又出來了,而且還出現在三樓的觀眾席!周遭的歌迷一整個瘋掉,工作人員拼了命的阻擋想撲上去的FANS啊XDDD

  不過還是離我很遠囧

  接著中間有丟球,丟的是很快樂可是我知道自己拿不到所以……就看他們很快樂的扔XD

  最後唱了一首中文歌,歌迷們說叫做「news nippon」,大家很努力的說中文,然後跟大家說再見,小手說了一段很長的中文喔!真的不容易呢!

  唱到最後一度的入場,NEWS們跟大家說再見,不過場燈沒開,就有猜到他們一定有安可曲,猜中了XD

  又是朝著星光前進!太棒了!說真的那首歌拿來收尾真的很好!

  但是這時發生了一件讓我把前面的演唱會當下徹底忘光光的意外……

  我說過我的眼睛都在追小手跟增田吧,他們一邊唱一邊吊上鋼絲,然後我就看著手越他往前跨了兩步準備要飛出去的一剎那消失在我的眼前啊囧!!!現場也立刻響起一片驚叫……

  放下望遠鏡一看媽啊他摔到觀眾席去了!!!!

  當下工作人員立刻上場搶救,光線太暗我也看不清楚下面的狀況,但是其他小孩都努力的唱著要分散大家的注意力,手越把鋼絲解開之後笑著回到舞台上繼續唱了……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小孩……Q Q小手你要好好的啊oO>”

  然後我重整心情繼續看演唱會……說真的,這種狀況下,其實觀眾更要努力的歡呼把剛剛的意外忘掉,因為其實意外發生的時候,不只會影響到觀眾也會影響到表演者,如果這時觀眾念著剛剛的意外HIGH不起來,表演者的情緒也會受到影響,所以我吼的更用力了……

  本來是想要看小手有沒有好好的,可是他又背對我了,反而是增田面向這邊所以我就看著他……他……

增田……你為甚麼一直拉你的褲子……囧?

就看他朝著右邊努力唱,然後拼命的拉著褲子,不知道是不是鋼絲掉的不舒服(可是鋼絲是固定在衣服上的啊),接著換一邊這次屁股面對我們這邊了……還在拉囧。

孩子我真的要跟你說你們這種舞台沒辦法偷偷摸摸的作拉褲子這種事情,你別以為手在後面拉沒人看到,你後面是一票看著你屁股的歌迷(炸)

好啦不過我要承認他很可愛所以我笑了XD

接著六人脫掉衣服又跟大家一邊揮手說再見一邊進去了,這次響起了叫大家散場的聲音,但是沒人理他,繼續喊news!

然後,安可曲又來了!>W<

這次是新曲喔~

我有點忘了簽名版是這時扔還是朝著星光前進扔了,總之扔簽名版的時候我有特別看增田,那孩子很用力的把簽名版凹彎了一角,然後在舞台中央往上用力扔啊!

當下我好佩服他的臂力啊!想說可以扔到三樓吧!?結果簽名版以漂亮的弧度落回一樓的側舞台上……

增田不氣餒!上前繼續扔!

這次真的扔上了三樓!!!

漂亮啊增田!不愧是可以玩離心力的人!XD

兩個簽名版都扔上了三樓,然後跟大家攤攤手說沒了。

好可愛的小鬼(毆)

 

最後一首安可曲唱完之後,大家終於甘願了(笑),開始分批散場……

我參加過的演唱會只有三場,就是GA君的、影山遠藤的、還有這場NEWS……我第一次看到散場要排隊而且擠到出不去的演唱會啊……囧

我看下個月的聯合公園有的瞧了囧。

以上,是有很多吐嘈的REPORT,已經盡力翻找我的記憶了,希望看的人看的開心(謎:我看你等著被人轟炸吧你)

 

  看完演唱會後感謝好心的阿摔幫我把可以復活一次的飲料送來,那個另外開篇說。

最後要補一下的是雖然吐槽很多但是我其實很享受這次的con啊XD

看完這次演唱會有一種整個人都被治癒的感覺,我這才知道news被我當治癒系的XD

每個小孩都笑得好可愛、每個人都好努力

雖然說音樂性上可能有不足之處,但是他們都還有很大的空間

約好了還有下次喔XD

下次會努力買更貴的票去看你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