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蜻蜓改編-消失的鈔票

曲調:紅蜻蜓
原唱:小虎隊
改詞:皇冬
在對發票的時候突然想到的.....XD
若想要轉載引用請註明出處為本網志XD



飛呀飛呀看那白色發票飛在藍色天空     
每張他都是鈔票換過來的痛    
皮包是暫時的家收銀機才是他的王國
花錢是生活  
    
我們的景氣卻像追逐荒野吹來的風    
輕輕的吹著物價慢慢的昇空    
千元鈔就像帝雉從我皮包慢慢絕種
物價漲高薪水不漲怎麼活
   
當發票越來越多鈔票變的越來越少
我知道物價已慢慢地漲高了
小朋友曾幾何時 也在我皮包慢慢不見了

物價~都已經漲高~而且他還要漲~ 就連國父也從我~荷包裡飛掉~

物價~都已經漲高~而且他還要漲~ 只剩下蔣公他~在口袋裡響~

(合音:發票~~發票啊~請讓我中獎~~發票~~發票啊~請讓我中獎~~)


註:改編時為07年10月
此時千元鈔上是帝雉、小朋友是五百、百元鈔是國父、十元硬幣是蔣公
特註時間是因為有些人閑著沒事愛換鈔票圖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