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小御搜查全紀錄

正好玩到3-5想把御劍搜查時的一些對話紀錄下來,有些是直接從網路攻略改的,另外還打上自己調查的非關鍵情報,就是隨便亂丟東西給人看所產生的對話啦XD,寫文好用,大家看著喜歡給的gp吧XD說真的,御劍真的超可愛的,不過好累喔,光是抄到吊橋這哩,就花了兩個鐘頭。= =
在此給翻譯的人●○器遊戲的人致上最高的敬意.....

另,還沒玩到3-5又想靠自己的力量破關、不想敗了玩興的人,請別往下看了

























?月?日?時
御:誰啊......這麼晚了還.....(啊,我真想看看小御沒睡醒的樣子XD)是我,我是御劍......
矢:你幹什麼啊御劍!快出來!
御:矢......矢張啊,你當現在幾點了?(題外,我也很好奇,日本跟美國的時差到底幾小時?案發是晚上十一點,美國的話,好像是早上或下午喔= =,御劍晝寢?XD)
矢:俺不是矢張!是天流齋真志守!
御:(......看來,我是在作一個極為恐怖的惡夢啊)
矢:慢、慢著、別掛!大事不好了!成步堂!那傢伙!他落了!
御:..........他落榜又不是現在才開始的。
矢:我沒空和你掰!人命關天!
御:什麼?怎麼回事?
矢:命運多舛的那壞小子這會兒說不定已經死了!總之你快回來!全指望你了!我的綾美啊........總之......你馬上趕回來!現在只有靠你了!俺的小綾美啊~~(矢張真的有夠無情,他打電話給御劍根本只是為了讓他幫綾美辯護嘛,成步堂都命在旦夕了說...= =)
御:這個......我不清楚是到哪.......
矢:我現在拘留所!你馬上來!!
御:(我離開這個國家已經一年了.......我本以為不會馬上再見的。似乎每次總不是感動的相會.........)


2月8號下午2點19分 拘留所會面室


矢:真慢啊!御劍!你在磨蹭什麼呢?
御:別強人所難了!我可是包了噴射機趕來的!
矢:腦筋挺快,知道坐噴射機來........不說這個了,你給我聽好!繪裏守老師!!成步堂!!真宵!!綾美!!比基尼!!還有我要說什麼來著............
御:來這裏前,我去過成步堂住的醫院看過了,至少,比你要了解情況。死者是連環畫家天流齋繪裏守。發現人是成步堂和主持。嫌疑犯是葉櫻院的尼姑.........然後成步堂從橋上墜落。醫生說這幾天住院要給他絕對安靜。
矢:是嗎?沒錯!這就是我叫你來的原因!那麼........我的小綾美被捕了!
御:(老實說,我還以為被捕的是這傢伙...........)不過,有兩件事我不是很清楚。
矢:什事麼?
御:我走出病房的時候成步堂給我的。(首先是這個,說是什麼可以探知人心的寶玉,非常的可疑;還有這個,律師徽章,這是什麼意思?)"
矢:拜託!明天綾美就要受審了!成步堂已死的現在!只有靠你了!為綾美辯護的任務全交給你了!
御:......................你說什麼?
矢:那還用說!辯護啊!辯護!就這麼定了!我以為我為什麼特意叫你來的?(果然夠無情)
御:聽好,矢張,我可是檢查官。知道嗎?檢察官,指的就是......
矢:別把俺當白痴!俺也念過中學的!沒問題的!不會露餡的!
御:但是........
矢:據說用紙做的律師徽章也能蒙混過關呢。
御:(這樣好嗎...........這個國家的司法制度!)
矢:總之,拜託了!你先和綾美交談交談吧。!
御:(果然,他似乎不是在開玩笑,這徽章......)



綾:讓你久等了,我叫綾美。
御:我叫御劍怜侍。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不過我想和您說一說,有關案件的事情。
綾:請問........
御:什麼?
綾:成步堂先生他安然無恙嗎?聽真志守先生說,他、他已經過世了.........
御:很幸運,他還活著。(矢張你這小子又在胡說八道.............)掉到水面的時候身體受了巨大的衝擊,但是沒有受傷。
綾:太好了。
御:但是似乎因為那受了嚴重的風寒。寒熱發得神智不清中。
綾:.........
御:(是心理作用嗎?這個女人好象在哪見過。)


對話
1.綾美

御:抱歉,是綾美吧?我覺得我們似乎在哪見過...........
綾:那是你的錯覺吧?我還沒離開過葉櫻院呢。
御:葉櫻院?
綾:是為誘發靈力的地方,也兼作客棧。誘發靈力必須經過嚴格訓練。
御:靈力?你也在做這個修煉嗎?
綾:不我沒有靈力,沒有做那種修行的必要。
御:那你在那座客棧裏幹什麼?
綾:我有洗不乾淨的罪...........所以要一直修行。


2.案發當晚

御:請告訴我案發當晚的事。
綾:我收拾完食具,8點左右回到自己房間。然後10點敲熄燈鍾。
御:鍾?
綾:每天這個時候都要敲的。
御:原來如此.......然後?
綾:然後.........
御:?
綾:本應該去修驗堂的,但是我一直呆在自己房間裏。
御:為什麼沒去?
綾:是因為害怕。
御:(害怕?)
綾:然後案發前我一直在自己房間裏冥想。
御:究竟有什麼事?問下去??)


引出話題案件的線索


3.害怕


御:你說案發當晚你本該去修驗堂?
綾:是的。
御:但是你沒去。你害怕的理由是?
出現精神枷鎖


御:(這是什麼?)
綾:怎麼了?
御:不,沒什麼,失態了......(本人似乎看不到。這就是成步堂說的枷鎖?聽說,是把這個勾玉出示一下....)
暫時無法解開


4.案件的線索

御:對於案件,你還能提供什麼線索嗎?
綾:一切大概........都是由靈力引起的吧
御:靈力?
綾:是的。靈媒這一行自古就引出過很多悲劇。這回也是吧。
御:綾美小姐,這話恕我不能苟同。我不相信有靈力什麼的存在。
綾:是的,人們一般都是那樣認為的。
御:殺死被害者的無疑是人類。我想確定的是,殺死天流齋的是你嗎?
綾:不是我,奪走他性命的,不是我。
御:(似乎沒有出現枷鎖,也就是說,可以認為他沒有撒謊嗎?)恩。
綾:怎麼了?
御:(這並非,不相信靈力的人的思考啊。)看來,目前能從你這邊得到的情報似乎就這些。
綾:謝謝你肯聽我的話。
御:我來這之前去了成步堂的醫院。在那兒,他拜託了我,有關你的事情。
綾:我的事?
御:說是希望我,在明天的審判時幫你辯護。
綾:........如果成步堂先 生是這樣說的話,那麼御劍大人,就有勞您了。
御:我還有一點想問你。
綾:什麼?
御:你早就認識成步堂嗎?
綾:為什麼?
御:因他講到你的時候,態度很耐人尋味。(耐人尋味的是你為何如此在意吧XDDDD)
綾:........御劍大人,您是他的朋友嗎?
御:是無可取代的朋友。(喔喔喔喔!XD好個無可取代!)
綾:5年前我欺騙了他。
御:欺騙?
綾:聽說,他當時簡直痛不欲生。而我又柔弱,無能為力.........所以我不想再次看到他那樣。我想
什麼都不告訴他就那樣過去。
御:............成步堂他,現在似乎依舊很痛苦。如果不知道真相,他會一直痛苦下去吧.......綾小姐,事到如今你也別害怕,請你,對他說出真相吧........這是我為你辯護的條件。
綾:.......我知道了,我答應你、御劍大人。
御:好的,我會全力以赴。(情報,已經收集全了,是不是該去一趟現場了....)




入手證物一攬
律師徽章:從成步堂處接過,他把這個給我的目的,莫非是......?
綾:這是律師大人的徽章嗎?
御:......是,這是成步堂的。
綾:是嗎?(驚)
御:我自己、是檢察官。
綾:啊,檢察官大人為什麼,會把這種徽章戴在胸前?
御:我也不太清楚、恩,就是這樣吧。


勾玉:從成步堂處接過,據說能看穿人的思想。......簡直一派胡言。

掛軸:綾禮舞子的畫像。
御:這掛軸上的女性是....?
綾:我知道的不太詳細......聽說是,倉院流靈媒道的掌門
御:(震驚)掌、掌門.....?
綾:舞子大人,聽說是位偉大的靈媒師,聽說,已經有十五年多沒有他任何消息了
御:............什麼......靈媒,不可能的。
綾:(驚)御劍大人.....?
御:我很清楚.....他們全都是些騙子!
綾:......?
御:(他當然不知道.....十七年前,我自己,就和掌門見過面....)

綾美的頭巾:案發當晚,敲熄燈鍾前得到,似乎可以保護自己不為惡靈所犯。
綾:這叫退魔頭斤,昨晚,我把他給了成步堂先生(羞)
御:今天,到病房去的時候,他還帶著它。
綾:保護自己不受惡靈侵害,對修驗者來說,是極為重要的東西。
御:為什麼把這東西......給他?
綾:......我......有愈感。昨晚、我覺得....覺得、會有什麼無法挽回之事發生....我不想成步堂先生被捲入其中
御:(好像是被捲入再冷不過的激流當中了.......這話最好還是別說出口....)

葉櫻院的俯視圖:

喔!狂熱者新年號:靈媒頁界的雜誌。
綾:.....我很反感,雜誌採訪什麼的,正如我所擔心的,這樣的悲劇發生了。
御:那麼......乾脆拒絕採訪不就好了?
綾:住持大人,是個相當喜歡出風頭的人......
御:(的確如此,看來他異常的開心啊....)

繪里守老師的照片:天流齋真志守拍攝
綾:天流齋老師,聽說是位畫冊作家。
御:他常到葉櫻院去......?
綾:不,這是他第一次來,只不過....
御:......?
綾:似乎是位很重要的貴客
御:是嗎?
綾:住持大人說,千萬不可無禮....
御:(被害者,天流齋繪里守,檢查局似乎還沒收集到有關他的情報....)


人物資料一攬:
成步堂龍一:從小學開始就是好友。從矓橋上摔下,現在正在住院。
綾:成步堂先生,他的感冒病情如何?
御:總之,發燒很嚴重,意識混亂。因為殺人案困在里院的真宵,以及你的事,似乎相當痛苦
綾:是嗎?
御:是的.....他康復以後,我打算把事情交還給他。
綾:不,我想;成步堂先生大概是不會接受的,我的辯護......

系鉅圭界:警察局的刑警,負責殺人案件的搜查工作。

矢張政志:從小學開始就是好友,不記得怎麼和他交上朋友的了。
綾:啊,是真志守先生吧?
御:(驚)實、實在抱歉,你在說誰?
綾:天流齋 真志守先生,他是繪里守大人的徒弟吧?
御:(這、這是在說誰啊?)
綾:看來是位很認真,誠實的人呢。
御:.......................................................(點超大,看來是很不贊同XD)
綾:那個,我說錯什麼了嗎?御劍大人。
御:失、失態了,想不出來該怎麼說好了。(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嗎?)

天流齋繪里守:本案的被害者,年齡不詳的畫冊作家,矢張的師父。
綾:天流齋老師,聽說是位畫冊作家。
御:他常到葉櫻院去......?
綾:不,這是他第一次來,只不過....
御:......?
綾:似乎是位很重要的貴客
御:是嗎?
綾:住持大人說,千萬不可無禮....
御:(被害者,天流齋繪里守,檢查局似乎還沒收集到有關他的情報....)

綾美:本案的被告,葉櫻院的尼姑,似乎沒有靈力。
綾:我的身世,沒什麼打聽的價值。
御:聽說你是在葉櫻院長大的....可是,成步堂他似乎認識你
綾:........!
御:也就是說,你們之間,有什麼關係。
綾:不、我想、那....一定不是我
御:(這話什麼意思.....?)



現場:
守衛:
御:守衛在盯著這邊。有人告訴我,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好像是冷冷瞪著人家守衛的樣子,笑炸)
綾:啊,那個,您沒事吧,御劍大人。
御:唔,失、失態了。

攝影機:
御:攝像頭在盯著這邊。有人告訴我,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我說小御你就算把攝影機瞪穿了他也不會轉向啊!滾地笑)
綾:啊,那個,您身體不適嗎?,御劍大人。
御:唔,失、失態了。



移動至吊橋
同日某時刻,矓橋

御:(來這搜集情報的,沒想到這裏那麼冷,這就是,那座朧橋嗎?)
???:我說!這不是御劍檢查官大人嗎?
御:系,系鋸警官!
系鋸:啊我們大概有1年沒見了吧?一切可好?
御:無所謂了。你在這亂七八糟的做什麼?
系鋸:喔喔!突然被披頭蓋臉的痛罵的說!不過這才是御劍檢察官的說!(原來小御你都劈頭就罵人,笑炸)
御:莫非有什麼人事變動了?冰冷的地方、冰冷的你,真是絕配啊。
系鋸:聽說御檢查官要回國了我就幹勁十足!大家都很熱情,所以就混到搜查隊伍來了說,就一起調查吧!
御:(系鋸一點沒變,胡鬧的臭脾氣)
系鋸:我在現場向你報告案件的詳情!今次我系鋸圭介!任憑差遣!!(我說你就算不說他也會任意差遣你,笑)
御:是嗎?辛苦你了。
系鋸:本來GODO檢查官也要來的,幸好沒來。真是個麻煩的人啊!
御:(GODO檢查官.....?)


對話
1.案件

御:總之我剛回國,對案件還不是很清楚。
系鋸:案件很單純的說!
御:被單純的你這麼一斷言,就覺得渾身冰冷。
系鋸:啊辛辣的諷刺啊,真是懷念啊!但是放心,這次有決定性的目擊證人。
御:目擊證人?
系鋸:也就是比基尼大娘咯!
御:比基尼.......比基尼?在那麼寒冷的深山中?!
系鋸:詳細的御檢查官你自己當面問她吧。
御:(說是決定性,還是比基尼,奇怪啊.....)

2.朧橋

御:那就是成步堂失足墜落的橋?
系鋸:是啊,換做是做事小心謹慎的自己就不會發生了說!。
御:那麼橋對面是什麼?
系鋸:似乎是被稱為裏院的建築。橋沒了,沒辦法到對面去了。
御:你說什麼.....?
系鋸:平時那沒人住,問題不大........但似乎目前裏面有人在修行。
御:聽成步堂說,似乎是真宵。
系鋸:又是那孩子嗎.......因為風力太大,空中救援很困難。大概明天才能到那吧。
御:(冷成這樣,能平安就謝天謝地了)對了,那座橋怎麼燒起來的?
系鋸:大概是落雷吧。
御:落雷?

引出話題落雷

3.GODO檢查官

御:那個GODO檢查官是?沒聽到過
系鋸:他是你離開之後出現的。是個新人,但......聰明絕頂。
御:是怎麼樣的人?
系鋸:他是最近才出現的............不過似乎有兩把刷子的說
御:(這樣一號人我應該聽到過啊.......)他是這次案件的檢查官嗎?
系鋸:是的!因為不管怎麼說,這個案子跟那傢伙有關係的說!!
御:那傢伙?
系鋸:當然我說的是成步堂龍一。GODO檢察官似乎一直圍著那律師轉的說。
御:圍著成步堂.........
系鋸:嘿嘿.....不會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吧?
御:深仇大恨?
系鋸:比方說,曾經嘲笑他的面具什麼的!
御:(自己去調查吧....)

4.落雷
御:那座橋是因為落雷而著火的?
系鋸:是的!昨天正好隔了3天又下了雪。那種時候打雷真是稀奇。氣象預報顯示,確實打過雷。
得到氣象預報
御:果然,很詳細的資料。為何連橋被落雷劈中的時間都這麼精準?
系鋸:啊那個好象是根據目擊者的證詞。
御:有人目擊了雷擊的瞬間,究竟是誰!
系鋸:這個,我也是從當地員警那聽來的。

證物:
律師徽章:從成步堂處接過,他把這個給我的目的,莫非是......?
系:啊!御劍檢察官你胸前怎麼會帶著這個的說?
御:.......值得這麼大驚小怪嗎?
系:這是當然!檢察官佩帶律師徽章......簡直就像刑警佩帶殺手許可證一樣!
御:(.......這東西、看起來有這麼不吉利嗎?)

勾玉:從成步堂處接過,據說能看穿人的思想。......簡直一派胡言。
御:你大概,見過這東西吧?
系:喔,感謝的說,剛好肚子餓了的說。啊嗚(似乎是張口去咬御劍手上的勾玉.....OTZ)
御:你你、你幹什麼!
系:啊啊,還以為是有助消化的糖的說。最近,總是覺得肚子餓的說。
御:(唔,薪水....是不是扣的太多了?)

掛軸:綾禮舞子的畫像。
系:反正自己,只是塊當刑警的料的說,太複雜的問題,就不知道了說!
御:你囂張什麼啊!


綾美的頭巾:案發當晚,敲熄燈鍾前得到,似乎可以保護自己不為惡靈所犯。

葉櫻院的俯視圖:

喔!狂熱者新年號:靈媒頁界的雜誌。

繪里守老師的照片:天流齋真志守拍攝
系:真是個謎一般的被害者的說。真名不用說,至今的經歷也完全不明的說。
御:奇怪啊,如果是不想被人知道身分的話,為何要當作家呢?
系:一定,是那個的說,他當時一定沒想到能如此暢銷的說。

氣象數據:案發當晚現場附近的氣象數據


人物資料一攬:
成步堂龍一:從小學開始就是好友。從矓橋上摔下,現在正在住院。
系:只要一有案件發生,就會莫名其妙的出現的說。有時,自己也會這麼想的說。『其實,所有案件的元兇,就是這傢伙』...!
御:(這都被你發現了啊?不過這各話其實也很適合拿來形容你自己)

系鉅圭界:警察局的刑警,負責殺人案件的搜查工作。
御:好像比一年前還要緊張的表情啊。
系:是、是嗎?果然
御:不.....與其說是緊張,不如說是憔悴....
系:是、是嗎?果然.....畢竟自己的薪水,總是減少....不論如何,有拿手好飯限制的說。素麵、素義大利麵、素咖哩、素壽司和素味曾(因為買不起肉嗎.....?)
御:一年前,你不是最喜歡素麵的嗎?(御劍你很清楚啊....一 一)
系:吃膩了的說。

矢張政志:從小學開始就是好友,不記得怎麼和他交上朋友的了。
系:聽說,是天流齋 繪里守老師的高徒的說。
御:........是嗎?
系:還給自己畫了張肖像畫的說。
御:.......太好了。
系:不過,卻收了五十元的說。
御:真可憐。
系:.......................好像很不在意的樣子,御劍檢察官。
御:我不想談有關這個人的事。

天流齋繪里守:本案的被害者,年齡不詳的畫冊作家,矢張的師父。
系:真是個謎一般的被害者的說。真名不用說,至今的經歷也完全不明的說。
御:奇怪啊,如果是不想被人知道身分的話,為何要當作家呢?
系:一定,是那個的說,他當時一定沒想到能如此暢銷的說。

綾美:本案的被告,葉櫻院的尼姑,似乎沒有靈力。
御:我總覺得......似乎在哪裡見過他,他有沒有什麼前科?
系:啊,這倒沒有的說,曾經對趙過指紋,卻沒有一致的數據的說。
御:(是嗎.....似乎還能在想起些什麼的)
系:啊、那是因為御劍檢察官是位翩翩美男子的說。大概,是以前拋棄的一位女朋友之類的啦。
御:刑、刑警!你究竟是聽誰胡說的?
系:啊,不是的,是自己推測的說。
御:(....我我、我看起來像是這樣的人嗎........?)

GODO:
御:我手頭也有研習檢察官的情報......但是,卻從來沒聽說過有這樣一號人物。
系:總之,他是身處迷霧的說。疾風般的猛然出現、然後又啜著咖啡悠然離去的說。
御:嗯......真夠會享受的啊....
系:不知為何,最近檢事局里,掀起了一陣咖啡熱的說。

現場:
朧橋:
御:成步堂那傢伙,就是想過這座橋而失足的嗎?
系:真夠有心情的說(話說這翻譯其實是有點怪的,可是我沒日文版,也不懂啊....~"~)
御:話說回來,從這裡掉下去、居然還能平安無事......
系:是個讓人驚訝的人的說。似乎有點明白他為何總能在法庭平安無事的原因了的說。
御:(說的沒錯.....)

橋碑:
御:野性四溢的石碑上,舞蹈般的顆著幾個陰森的字。朧橋......?很相稱的名字啊。
系:不不不、御劍檢察官,要好好看看的說。很容易看錯的說,是《爛橋》的說。(真宵跟刑警的水準一樣= =)
御:你才是、給我在好好看著。
系:............啊啊啊啊!好好一看,真的是《朧橋》的說!........一定是寫錯了的說。

公共電話
系:啊、公用電話的說!這年頭、還真少見的說!
御:是啊....
系:御劍檢察官!機會難得!拍張照片作留念吧!
御:啊、好吧、無所謂。
系:啊、糟糕!沒帶相機的說!我去跑一趟、買台即可拍像機來的說(跑走)
御:(公用電話、對這刑警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啊.....)

小屋指標
系:前方有間山間小屋的說,名字叫《極樂庵》
御:山間小屋?
系:刺骨寒風穿堂而過,就像是敗家犬的窩一樣.....不知道為何、會聯想起自己的居所來的說。
御:聽到《極樂庵》這名字、會有種很氣派的錯覺.....
系:給破爛小屋起訖派的名字、從某個角度來說、是犯罪的說!(激動)順便提一下,自己的居所是叫《明日之家》的說。
御:這個嘛,似乎說不上是氣派
系:居所也不太一樣的說。

對岸
御:距離對岸,似乎有很遠一段距離啊。
系:是啊~大概一百米左右的說。
御:.................恐怕,沒這麼遠吧,刑警。
系:啊~自己很不擅長把二維的東西看成三維的說。
御:..............(大概二十米左右吧,不可能過的去的)


先抄到這邊,我的肩膀...= =好痛....OTZ
玩逆裁玩到動都不動.....
慢慢補完










前往山門


矢:好慢啊御劍!你在做什麼啊?冷死了!俺都快凍成冰糕了!
御:.........看來我不該急著趕回來。
矢:什麼?
御:成步堂平安無事,案件又不過是司空見慣的那種...還有....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答應為那個被告辯護!
系鋸:等一下!我反對!!怎麼回事?御劍檢查官。(你法庭戰看太多了啦= =)
御:這個說來話長...........
矢:你這話什麼意思!虧你還是律師!!!
系鋸:是檢查官!御劍檢查官!說正因為是檢察官,所以才叫御劍檢察官的說!“御劍檢察官律師”明顯就很拗口!是吧御劍檢查官?
御:(.....連自己都開始不太清楚了......)【因為跟這兩個人胡纏吧,可憐的小御XD】
矢:御劍!!很久不見,你變得很冷漠呢!!
御:因為........這裏很冷。【冷笑話,御劍說冷笑話啊OTZ】
矢:不是小綾美幹的!兇手另有其人。我,我很清楚!
御:你還是這麼理想主義啊,矢張.......既然我接受了委託,我就會全力以赴,放心。(直到,把擔子交還給他為止)【小御是很想快把事情解決吧,都混亂了,笑】


對話

1.綾
矢:小綾美,很可愛對吧?
御:.........
矢:幹麻啊?
御:剛才你的一句話,讓我很在意。你相信他無辜的原因究竟是?
矢:這麼可愛的女孩子,不可能是兇手!
御:............果然,什麼根據都沒有。
矢:放心好了!俺不會看錯人的!
御:這句台詞,是第幾次了?
矢:不過呢,小綾美,畢竟是個女孩子。可別硬撐著啊。
御:.........?你剛才說什麼?
矢:啊,沒什麼。


2.案發當晚
御:矢,案發當晚你在哪?做什麼?
矢:.........
御:矢?
矢:喂.........你是懷疑我嗎?滾回去!哪來的飛回哪去!!最好路上再摔死!!
御:...........我只想確認一下,案發當晚你在哪?做什麼?
出現精神枷鎖
暫時無法解開
矢:我也記不太清了!太久了!


證物:
律師徽章:從成步堂處接過,他把這個給我的目的,莫非是......?
矢:說起來,你以前不是說過嗎?「長大以後,我要當一名律師!」
御:這.....是以前的事了。
矢:這不蠻好的嗎?就算只有一天,也能客串一下律師了。御劍!替俺好好保護我的小綾美啊!
御:...............(所、所以說,老朋友是最棘手的.....)

勾玉:從成步堂處接過,據說能看穿人的思想。......簡直一派胡言。
御:不管怎樣我都要問個清楚,昨晚、你所看到的
矢:喔,你精神還真好啊~御劍,俺知道了,那就告訴你好了。
御:唉?(突然間就解決了?)
矢:啊,那天晚上啊,俺可是、看到了很誇張的一慕喔!晚上十點左右開始,就開始打雷了。俺,睡的迷迷糊糊的,過了多長的時間呢?突然,“劈啦”的一下,當時,眼前是一片白光,哎呀,真是比直美的的巴掌還要利害呢【誰啊,直美...= =】
御:後來呢?
矢:後來,那座橋,就著火了!
御:朧橋,著火了,你目擊到這一慕嗎?
矢:幹麻?俺在跟你說正經的呢!你那目光什麼意思嘛!
御:(畢竟,還殘留著三個精神枷鎖啊,就是說,他還隱瞞著什麼沒說)對了,矢張,你當時、是在哪裡看到的?
矢: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哩,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這話什麼意思!【不適合說謊的傢伙= =】
御:沒什麼深意,先回答我的問題吧。
矢:當然,是在葉櫻院自己的屋裡看到的了!還用的著問嗎!?
御:還是老樣子,沒點城府的男人。

掛軸:綾禮舞子的畫像。
矢:啊~是俺。像個一板一眼的藝術家吧?一定要,再拿出點藝術家的樣子給你看看!
御:懶的看....

綾美的頭巾:案發當晚,敲熄燈鍾前得到,似乎可以保護自己不為惡靈所犯。

葉櫻院的俯視圖:

喔!狂熱者新年號:靈媒頁界的雜誌。

繪里守老師的照片:天流齋真志守拍攝
矢:真不敢相信,把這麼好的人給.....而且,還想把罪名嫁禍給綾美!御劍,拜託你了!俺會替你喊加油的!
御:你能不能,幫我做點有用的事?
矢:啊...是啊,那就這樣吧。俺給你畫張肖像畫!
御:......... 真難得,那就有勞了【其實難得的是御劍你肯給他畫,不過我也好想看....】

氣象數據:案發當晚現場附近的氣象數據


人物資料一攬:
成步堂龍一:從小學開始就是好友。從矓橋上摔下,現在正在住院。
矢:那傢伙,也許真的是個好人...是啊,回頭想想,都是些好的回憶。
御:說了啦!這男的他還沒死!
矢:啊,俺還是這傢伙的救命恩人呢。
御:這話什麼意思?
矢:憑著俺訊續的通報,成步堂才得以平安脫險。不管怎麼說、俺可是前‧職業保鑣啊。
御:(的確..........給我也迅速的打電話來通知......這男的,使喚人的手段還真夠高明....自己卻甩著手悠閒晃,真是氣人....)


系鉅圭界:警察局的刑警,負責殺人案件的搜查工作。


矢張政志:從小學開始就是好友,不記得怎麼和他交上朋友的了。
矢:啊,別老叫俺矢張啦。
御:你說什麼.....?
矢:現在,俺從表到哩,都是天流齋 真守志君啦!
御:...........那、我就問點別的好了,矢張
矢:叫俺真守志君~~不然的話,俺就...(哭臉)叫你天流齋 美津守君了!【這裡好像是日本諧音笑話的樣子,我看中文不明白】

天流齋繪里守:本案的被害者,年齡不詳的畫冊作家,矢張的師父。
矢:真不敢相信,把這麼好的人給.....而且,還想把罪名嫁禍給綾美!御劍,拜託你了!俺會替你喊加油的!
御:你能不能,幫我做點有用的事?
矢:啊...是啊,那就這樣吧。俺給你畫張肖像畫!
御:......... 真難得,那就有勞了【其實難得的是御劍你肯給他畫,不過我也好想看....】

綾美:本案的被告,葉櫻院的尼姑,似乎沒有靈力。
御:那個........他似乎隱瞞了什麼。
矢:是啊....他是個容易害羞的人啦。
御:我認為這不是問題的關鍵。
矢:害羞了吧,俺能理解.......啊,是啊,是有這麼回事的啦~~~~
御:不要隨便理解、隨便認同!【唱雙簧XDD這兩人XD】
矢:不過、這羞恥感,真是難以忍受呢,知道嗎?【我看不懂】
御:(還是老樣子,不聽人說話.....)【啊,其實,矢張才是最強的吧?笑】

GODO:


現場:
雪橇摩托車:
御:也許在這樣的深山中,這是必要的交通工具。
系:其實,看到這個,腦海中就閃過了一個景象的說。
御:(就算我說我不想知道,他大概也會說的.....)
系:真正的新發明的說!也許能靠他發大財的說!
御:發明....?
系:在雪地上跑的車子,名字就叫《雪橇汽車》的說!
御:...........
系:如何?御劍檢察官,也一起怎麼樣?
御:.........試製品完成後,讓我坐坐看吧。【驚!你真的有興趣啊!御劍!】

山門
御:似乎是扇很古老的山門,支撐著歲月的重量,做的很厚重。
系:不愧是御劍檢察官的說!眼光就是獨到的說!
御:我並不討厭這種歲月的痕跡。
系:果然,古老的東西就是別有風味的說!自己的外套也是,因為這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顏色,而別有風味的說。【啊,梅干菜大衣的說,不就是某青島刑事的招牌?XD】
御:我並不喜歡這種歲月的痕跡。給我偶爾洗洗吧。
系:(沮喪)

正殿
御:恐怕....那就是正殿吧?
系:精采的推理的說!
御:.................你這是、在拍馬屁嗎?系鉅圭介刑警........【叫全名,不爽了XD】
系:嗚~~精、精采的懸念的說!
御:(聽成步堂說、住持的話似乎相當重要,說是讓我別聽漏了)

鐘樓
御: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鐘樓
系:這麼說,以前曾想過一個問題的說!
御:(就算我說我不想知道,他大概也會說的.....)
系:我門把騙人的人稱作《騙子》的說。那麼,帶著鍾的人,我們應該叫他《鍾子》的說?《餅子》還有《丸子》!啊、今晚又要睡不著了的說!
御:(意外直爽的男人....)【我認同你的結論啦,可是這是怎麼歸納的?上頭的日文笑話我實在無法從中文看出端倪,更別說笑出來了,比葉櫻院還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