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這才是女生喜歡BL的理由?

  玩同人到現在,也聽說過不少人問我這個問題了。
  「女生為什麼喜歡看個男人做?」我歸類了幾個可能。
一、我喜歡看帥哥:
比起一個白目女主角站在帥哥男主角的旁邊,我寧願兩個帥哥站在一起。
比如真治那死小孩如果是個女的或是薰那變態(喂)是個女的那我一定會討厭EVA到死囧
不然你想想一個陰鬱的女生窩在角落一直喊「不能逃不能逃」感覺多像要被強姦了啊
謎:你越說越過分了啦!

還有薰那個三天兩頭自己黏在真治旁邊發說「我幫你換衣服吧」、「要不要一起洗澡」、「能碰到你真是幸運」的傢伙如果是女的話那就是我最討厭的花痴女啊啊啊啊啊啊!
謎:你性別歧視啊!囧
小謎你閉嘴啦= =##



二、我討厭女主角:
其實這個理由可能跟上一個同樣,大部分少年漫畫的女主角都超級白目,不是自我意識過剩就是個需要人保護的白雪公主。我說現在已經是女性自己保護自己的時代了啦你還要男人跟前跟後的保護你妳是不是女人啊你!
謎:別掀桌啊!囧
認識我有一定程度的就知道我喜歡有女王風的角色,像是幽白的軀跟飛影這對我就超推,HELLSING的伊特古拉跟阿爾卡特超讚,簡單來說我就是喜歡那種可以壓在男生頭上的女角。

三、搞不好我討厭男人:
啊啦,這個結論我自己都嚇到。
我喜歡壓在男生頭上的女角,也許就代表我有想壓在男生頭上的潛意識。
所以我討厭男人!
其實這個結論有點誇張,我應該不討厭男人。
我喜歡個性好又敦厚的男人,我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個男朋友,所以我應該不討厭男人。
所以此條作廢


四、我想物化男人


其實這是我歸類出來最好的一個結論。
對啊,我想物化男人。
憑什麼只有女人可以被物化,男人不能被物化的?
憑什麼只有女生在男性像刊物動畫裡頭可以被綁在床上做的又哭要叫最後變的超淫蕩所以主動要求。
我腐女就不能把一個男角綁在床上做的又哭又叫最後變的超淫蕩還會主動要求?

我是一個女人,誰規定只有男人可以看AVA漫A卡A小說?
我也想看,可是我就是不想看到女人被一堆男人圍著做,就是不想看到小女孩被大男人強X,就是不想看到女人被綁!
所以呢,我決定讓一個男人被一堆男人圍著做,讓一個小正太被大男人強X,讓男人被綁!
阿哈!世界多美好!
謎:你確定這樣很美好!囧

我想這個結論是最好的,我並不討厭男人,可是我不想物化女人,所以我去物化男人了!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討厭男人或討厭被我物化的角色,相反的是因為我喜歡所以才挑你啊ˇ
所以被我挑上的角色請不要哭,我會好好疼你們的ˇˇˇˇ

哎呀下了這個結論之後瞬間變的海闊天空,接下來不管是亂倫還是正太還是多P想必我都寫的出來啦(心)
謎:來人把她抓去關啊!囧
冬:小謎乖進籠子喔~不然我把你寫成小受綁起來
謎: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