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你也要學罵髒話!(指)

 




最近剛把寵物放上,想說要保持寵物氣質,不能讓他學會罵髒話,


謎:這種不可能的決心你也敢下。
冬:閉嘴。


 


可是決心才下了一天就粉碎了......


 


 


因為我不爽啦!(掀桌)


 


前陣子,某長官的同學女兒歸寧喜宴,凹我們辦公室的人去拍攝記錄影帶


(小謎的親切體醒:東方人的說法,嫁女兒之後,第二天女兒要回娘家一趟,稱為「歸寧」)


 


當時去的人就是我
謎:辛苦了。
冬:媽的我根本吃不到回去還吃泡麵...=皿=


 


收了兩千塊錢的紅包,就要包攝影包剪輯連配樂給DVD帶作封面做圓標.....


 


 


那天我放假啊!


 


為什麼我要去幫我不認識的長官那不認識的女兒跟女婿拍影帶啊


而且外面包攝影包剪輯連配樂給DVD帶作封面做圓標這個工作是兩萬塊錢啊!!


 


兩千塊錢的廉價勞工是什麼意思啊!十分之一也太過份了吧!


 


以為我過帶剪輯配樂不用時間的是吧?想說封面隨便做一做就好居然還給我退貨!(掀桌)


 


老子我已經是非常的不爽了!結果今天更不爽的事情來了!


 


 


那個我不認識的長官的某屬下居然給我來個比照辦理!


 


今天我就是去他們那邊送DVD加上見一見下個委託人十二月三號探勘四號又要去拍!


 


我想不去也不行因為這是我的現任職屬頭頂上司壓下來的啊!


 


媽的我乾脆在去的路上被車子撞進醫院我看看頭頂上司怎麼交代!(砸桌)


 


他媽的不要明年給我來第三次!!!=皿=


 


從以前開始我就是能者勞到死的類型


 


我不要被凹的才華啦!Q皿Q(踢桌)


 


我今天的業務都還沒做完就被凹來出這種私人事務!


 


但是我鄭重發誓下次我絕對會說我沒空


 


補幹小藍你給我學起來!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   幹幹幹  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 幹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