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世界?

我真的不懂對,我只是個領薪水的基層員工,公司的未來走向不干我屁事

可是是大老闆您先問我“部門有什麼未來的”的耶?


你難道不知道


部門的未來取決於公司

的未來嗎?


我們是一個什麼資料都拿不到的下層部門,

你卻要求我們做到很高級的東西,

跟你要資料卻什麼都沒有,只塞給我一句“大環境”

能改變大環境的不應該是高官你們嗎?


該思考未來的不是你們嗎?


說句老實話,公司這樣已經爛掉了!蛀掉了!


這個部門更是個廢物,除了剪剪影片燒燒光牒之外什麼能力都沒有!


我們做的事情跟在沙漠上澆水沒有兩樣,

就算澆再多的水,也長不出個屁來!


在這種單位呆久了難怪我的腦帶會長蜘蛛網!



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