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戰利品


人當然都有興趣,我個人的興趣就是看漫畫看小說寫小說不過我還有個認識我的人都會很訝異的興趣

我喜歡抓娃娃

這倒不是因為我喜歡娃娃,只是單純喜歡抓娃娃這個動作而已(笑)

記得小時候是覺得抓娃娃很划算,十塊錢就可以抓到可愛的娃娃,

以前的機器也比較有良心(笑),只要抓對位置通常都可以抓起來ˇ

現在的機器不同了,抓臂的抓力很小,通常都抓不起娃娃,只能“掃”娃娃

所以高手都知道,娃娃不是用抓的,是用“掃”的(笑)

高竿的店員呢,都會放一個特別突出的娃娃讓客戶抓,來吸引客戶

但是更高竿的店員,會讓那個娃娃抓不起來= =

也許有下半身埋在別的娃娃裡,也許是特別重,根本夾不起來

印信中我就在地下街抓過一隻米尼娃娃,好大的屁股就露在上面,可是上半身被別的娃娃壓住

好多人都被騙了囧

我被騙了之後就沒有挑戰,順便提醒後面排隊的那個別去抓那隻....

結果他還是去抓了(嘆)

這世界上就是有人不信邪嘛(攤手)

突然會說這個是因為今天去KMALL地下抓娃娃,

連續掃了九之娃娃(炸)花的錢是一百元XDD

就是她們


現在正在煩惱怎麼處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